桌遊商人與掠奪者海戰問題 - 桌遊Yuri · 2016-04-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簡單想請問玩過的各位前輩 海戰是不是只要被登船成功,就是要打到你死我活 有沒有可能在白兵時逃脫的可能呢? 還有覺得強化裝備中的chaser廢廢的沒啥用 有人有好的使用方法嗎? 最後問一下有人用任務謠言流獲勝的嗎? 感覺這門檻高,獎勵也沒好到高不可攀的程度 另外跪求卡片全中文化網址QQ 不會看不懂,但就不好約咖了... 最後的最後,明天下午有人在高雄想打桌遊的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A9u. -- 桌遊All CommentsQueena2016-04-03還有逃跑這個選項阿~Steve2016-04-03BGG上有卡表的樣子 https://goo.gl/EIz5PwSandy2016-04-05三個選項都是檢定航海阿~Freda2016-04-09逃跑的話只有你骰出成功 對手都骰不到 才能逃跑成功~Adele2016-04-13喔~ 登船之後就是戰到你死我活啦Lily2016-04-15抱歉我第二行看太快了...Related Posts求推薦4~6人桌遊4/1 龍山寺住家玩魔城馬車4/1 中正紀念堂/古亭附近4/3(日)公館卡卡城玩些策略桌遊4/1 高雄 王牌新手桌遊教學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