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板上目前有Mac玩家嗎? - 暗黑破壞神Edward Lewis · 2016-1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想買Mac,不知道D3在各種Mac上的表現。 想知道Air、Pro的FPS,爬過一些文。 好像大家比較推有Retina的Pro 還請用Mac的大大們指教指教 -- 暗黑All CommentsJames2016-12-12我用Mac,不過我是玩PS4版Steve2016-12-13很熱情 建議不要 我的顯示版子燒掉了修很貴...我是14年15吋Isabella2016-12-1512年Retina 玩特效畫質全部開最低, 風扇開最大Edith2016-12-17電腦依然燙手, 你有更好的選擇 XDFreda2016-12-21我的13年air最低畫質可以順玩 只是風扇叫很大聲Isla2016-12-23不過我還是用PC玩就是了Lily2016-12-25不要這樣虐待電腦啊Elvira2016-12-29Mac Pro很順 可是我買不起Skylar Davis2016-12-31Core 2 Duo最後一代MacBook Pro, 單打ok組隊幻燈片Eden2017-01-052015mac pro 關特效還算順,但很耗電很燙,風扇狂轉Emma2017-01-06謝謝大家熱情回應,看來還是打住買mac的念頭好了。Doris2017-01-08買mac不如買桌機Cara2017-01-09Air……開到著火的衛斯馬屈狂lagBrianna2017-01-11咦 ... 有這麼誇張嗎 我用mbp13(舊機型)打很正常Ina2017-01-14只是風扇會很大聲-3- 也玩了兩三年了Mary2017-01-19想玩電動本來就不該考慮Mac, 硬體弱不提, 遊戲也少Mason2017-01-22Mac不就是桌機嗎?Related PostsDH掠奪能打上75嗎?(已轉不潔火多重)給掱屁私房重新開啟小東西給掱改改運殭屍滿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