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ur.com/a/2WWPm
前幾天看到暗黑破壞神的FB頁面一代圖片連發
手癢又載下來回憶一下...
不得不說D3越做越退步
也佩服以前的BZ
雖然是20年前的遊戲科技
但到現在玩起來還是很有氣氛
昏暗的視野搭配恐怖的配樂
恐怖RPG始祖一點也不為過啊...
--
前幾天看到暗黑破壞神的FB頁面一代圖片連發
手癢又載下來回憶一下...
不得不說D3越做越退步
也佩服以前的BZ
雖然是20年前的遊戲科技
但到現在玩起來還是很有氣氛
昏暗的視野搭配恐怖的配樂
恐怖RPG始祖一點也不為過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