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滿屋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http://imgur.com/a/2WWPm

前幾天看到暗黑破壞神的FB頁面一代圖片連發

手癢又載下來回憶一下...


不得不說D3越做越退步

也佩服以前的BZ

雖然是20年前的遊戲科技

但到現在玩起來還是很有氣氛

昏暗的視野搭配恐怖的配樂

恐怖RPG始祖一點也不為過啊...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12-12
以前玩都不覺得有恐怖阿…
玩到後面其實也很無聊,就固定刷那幾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