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王規則一問 - 桌遊

By Brianna
at 2012-11-19T00:39
at 2012-11-19T00:39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跟了東京之王桌遊團覺得還滿不錯的,可是還是有幾個問題想問大家
1.開場者骰到攻擊是否一定要上東京?
2.開場者如果骰到兩個攻擊上東京是否可再傷害東京外的怪獸一點?
三個攻擊是否上去然後攻擊各玩家兩點?
3.原本的怪獸受到攻擊如果選擇退下來,攻擊者是否要遞補上去?
4.骰出的攻擊是否可以不要執行?
還請各位解惑了!感謝 :)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Agatha
at 2012-11-19T14:00
at 2012-11-19T14:00

By Rosalind
at 2012-11-24T00:48
at 2012-11-24T00:48

By Hedwig
at 2012-11-27T00:16
at 2012-11-27T00:16

By Elvira
at 2012-11-28T01:22
at 2012-11-28T01:22

By Tristan Cohan
at 2012-11-30T18:00
at 2012-11-30T18:00

By Andy
at 2012-11-30T19:28
at 2012-11-30T19:28

By Eartha
at 2012-12-03T03:25
at 2012-12-03T03:25

By Steve
at 2012-12-03T07:38
at 2012-12-03T07:38
Related Posts
星杯靈符師

By Candice
at 2012-11-18T22:01
at 2012-11-18T22:01
一堆冰與火之歌版圖問題

By Dorothy
at 2012-11-18T20:36
at 2012-11-18T20:36
一堆冰與火之歌版圖問題

By Lydia
at 2012-11-18T20:28
at 2012-11-18T20:28
一堆冰與火之歌版圖問題

By Anthony
at 2012-11-18T20:21
at 2012-11-18T20:21
Tzolk'in 卓爾金:馬雅曆法的問題

By Lauren
at 2012-11-18T19:35
at 2012-11-18T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