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買,剛好兩隻角色都到期
包月下去,忽然發現自己符合轉蛋一次的機會
還欠2XX可以有第二次轉蛋機會
今天收到橘子簡訊說,在消費2XX就可以免費回饋100點
如果我移民,就樣也算進消費內嗎(有扣GASH但不是商城商品)?
這樣移民399變成299 超划算的
有強者知道此次活動,消費金額是指在商城,還是舉凡GASH有消耗就算消費?
--
包月下去,忽然發現自己符合轉蛋一次的機會
還欠2XX可以有第二次轉蛋機會
今天收到橘子簡訊說,在消費2XX就可以免費回饋100點
如果我移民,就樣也算進消費內嗎(有扣GASH但不是商城商品)?
這樣移民399變成299 超划算的
有強者知道此次活動,消費金額是指在商城,還是舉凡GASH有消耗就算消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