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娃娃活動的一些想法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花了399替火妖買一隻紅火娃娃,成長劑我是利用遊戲中的烏龜去做的

買了30隻8200萬,在第28罐衝到+5,成本換算起來大概是1300台幣

不算強運也沒有特別衰,但還是覺得沒那個價值

原本是想賣掉,畢竟只能爽6個月,之後用起來就很不方便

但盟友一句話瞬間讓我停掉這個想法....


他說,只要在6月28之前出一次隱谷,那這隻娃娃帶來的效益就會變很大

的確,攻擊力+5在隱谷帶來的效益不可想像,所帶來的經驗值不容小覷

如果真在6月28之前出一次隱谷,即使之後娃娃只能打王、推龍時召喚一小時

那我也覺得釋懷了


而且說到推龍,這隻娃娃或許也有他的價值存在

這隻娃娃一定是限等伺服器推龍的利器,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

連舊伺服器都推不下的水龍,在出了紅火娃娃之後居然在限等推下了(巴哈PO出照片了)

看她們的陣容幾乎全部都是進戰角色,每隻都帶紅火娃娃,只有一隻妖精控場的樣子

我想真的有心要屠水龍卻下不來的團隊可以配一隻,雖然以後只能一天召一小時

但這對推龍來說是綽綽有餘,如果推水龍真的就差這隻的話,那這隻娃娃也真的值得衝

雖然有很強的團隊在沒娃娃的情況下就推下了,但到目前畢竟是少數

或許這隻娃娃就是最後的臨門一腳吧


最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娃娃有點難取捨,有時想要攻擊力+5,有時又想減免3

但是要活動期間內單隻角色一次衝兩隻又覺得很不划算且很花錢

我這邊有一個想法,先衝出其中一隻+5,確保13號可以領到晶鑽券

然後再添加一隻+0的娃娃,我想這樣即使這隻+0的娃娃在活動結束後在點到5階

應該還是可以補充一百小時的能量(也就是兩隻都可以補充)


因為看了橘子官網補充能量的限制是

*「晶鑽能量石領取券」在活動期間可無限次找村莊中的「能量補給聖使」換取「晶鑽能
量石」,單次需費用1,000,000個金幣。(角色身上需要沒有「晶鑽能量石」才能再領取)

這樣看起來是身上只要沒有晶鑽能量石就可以買來補充

這樣的話就不會被活動時間追的打,以後可以慢慢存天幣買烏龜點+5,才不會花錢花得疼


最後大家會覺得智騎智黑需要買這個娃娃嗎?因為背了活動的紅火娃娃魔力容易不夠

但是背了減免娃娃好像又不需要,因為招小思克巴本身回魔就夠了

大家會覺得哪種職業最需要買這種娃娃,而且搭配的娃娃是哪隻呢?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5
娃娃一天只能用一小時 是什麼意思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05
6月28之後晶鑽券會回收,因此就不能補充100小時
現在遊戲中有一隻npc叫傑夫
是之前衝阿魯巴娃娃的npc,這隻npc會一直存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2-06
用天堂內建補充的話 只有一小時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09
而且之後可以跟他每天一次補充娃娃一小時的能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09
你自己都說拉 衝一隻打龍打架打BOSS用 練功小斯
Tracy avatarTracy2011-12-13
想請問一下 紅火的能力適不適用在弓上阿?
Emily avatarEmily2011-12-14
把娃娃當作投資隱谷 花錢會比較釋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17
釋懷規釋懷 但C/P值太低 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Mary avatarMary2011-12-18
通常都是等到差人一點的時候,才後悔怎麼沒衝or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2-21
CP值看個人價值點啦 至少比那腹膜石好太多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22
A : 有出隱谷 衝的人笑沒衝的
B : 結束後才隱谷 沒衝的笑有衝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2-26
不過假設1000內可以衝到 那衝來打龍真的不差阿...
Elma avatarElma2011-12-28
出隱古 回魔更重要吧...到不覺得有那個價值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30
回魔 那就是綠色娃娃阿 樓上可以考慮看看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04
回魔多6而已= =要多花好多錢 划不來啦~
Steve avatarSteve2012-01-07
原PO火妖才會覺得新娃娃在隱谷重要吧XD
Rae avatarRae2012-01-11
欸?也未必欸@_@ 智騎智王如果拿魔短配新娃娃的確讚
Erin avatarErin2012-01-12
我也想問~~ 紅火可不可以用在弓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15
攻擊力高 沒魔標三重還不是等摩?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19
背隻智王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01-19
樓上...沒摩還是可以射阿...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23
可是 不就是要三重輸出 我覺得CP值真的欠佳
不過 最礙眼的還是爽半年而已 這...
Yedda avatarYedda2012-01-26
它不會有錢不賺的~別想太多~何況還可能有下一波...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29
妖精可以洗魔啊...又不是要你全程都射射射
Emma avatarEmma2012-02-02
我也覺得 會有藥劑一直可以買 XD
Kama avatarKama2012-02-05
這種東西都是這樣,看個人意願與喜好決定其價值
只是說出他優勢的地方,認不認同就看個人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08
個人認為~~~最有效益的莫非是打手& 妖精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9
力王&力騎 不靠自己補、攻速快的角色,只有威...
妖精每箭+5滴...一分鐘射個60箭 = 多300輸出
Hedy avatarHedy2012-02-13
背小思的話頂多多一次三重...算200滴~~還是差了100!!
Emily avatarEmily2012-02-15
弓妖應該只適用黃火吧,紅火是近戰用的,話說買了25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19
隻烏龜,點了24隻就換到+5黃火了不知道算不算好運= =
Olga avatarOlga2012-02-24
幾米大今天晚上會在嗎~~我要找你入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26
是之前衝阿魯巴娃娃的n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