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打了三場
第一場打完還正常
可是第二場一打完就被跳出去到windows
cs被關閉
本來以為是偶然
可是剛才打完第三場
也是一打完就跳出去
cs被關掉
難得今天出現很多槍都可以用
結果都還沒算到積分cs就被關掉
超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同樣的情形
還有不知道怎麼解決
--
第一場打完還正常
可是第二場一打完就被跳出去到windows
cs被關閉
本來以為是偶然
可是剛才打完第三場
也是一打完就跳出去
cs被關掉
難得今天出現很多槍都可以用
結果都還沒算到積分cs就被關掉
超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同樣的情形
還有不知道怎麼解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