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又改槍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又來了又來了
打場畫廊團死 3 4把黑AK
打個疆屍 也是好幾把黑AK
殭屍都被當靶子打
雖然也有殭屍用加速反擊.....

是可以淪陷的這麼快嗎....
喵哩
天阿 這樣是還能怎玩阿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2
鄉民房是你最好的選擇:)
James avatarJames2009-06-14
隨便啦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黑AK來就死給他看嘛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18
打BOT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21
外面的世界亂遭遭..= =
Lydia avatarLydia2009-06-23
刪掉 讀書去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28
機器人大戰 XD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9
都要期末了打什麼CSO! 刪掉刪掉
Yedda avatarYedda2009-06-30
剛看到"總裁集團"集體肆虐一般房 = =
加速+透視+自瞄+黑AK+無限買槍亂灑 一整個誇張
Yedda avatarYedda2009-07-04
最新 小殭屍會隱形
Una avatarUna2009-07-09
外掛創出來的功能模式都比橘子強又好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12
小女孩不是本來就會隱形
Hardy avatarHardy2009-07-15
他指的是一般的小殭屍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17
而且小女孩不是王也不能隱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19
好樣的我都遇不到~至少讓我開開眼界吧(不過看完會後悔~XD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7-21
只要抓3個交替的就變成王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23
抓一百個都不能投胎成人士@.@
Hazel avatarHazel2009-07-24
樓上兩樓是水鬼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27
樓上是水鬼魔王
Sandy avatarSandy2009-07-30
感覺最近殭屍掉黑AK的機率變高,上次更新後 打三場 一定
會有一次撿到黑AK,以前想撿 那有那麼簡單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