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百視達預購的朋友們...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來說個故事,

約二十年前sony在台灣還沒設立分公司時,
是固定由一家代理商統一進口,當時好像叫新力國際,
而保固當然還是以日本為主,
但這代理商代理了幾十年,有養一批維修人材及技術,
只是零件需要從日本拿...

約四年前左右,sony終於派日本人,在台灣正式設立子公司,
一開始名字叫索尼,跟大陸一樣,(不是熬敗殺的那一個)

後來把原代理商吃下來改成維修部門,
(重新送日本培訓要花太多人力時間成本)

同時台灣索尼變成〔台灣新力索尼〕
而維修部叫則叫〔新宇〕

(以上憑記憶打的,有錯請指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博優即沒維修技術,也一直當不成任天堂的台灣子公司,
若以後任天堂真的親自殺來台灣開立子公司...
那博優就真的只能去吃屎了....


博優呀,都2007年了,還在搞十幾年前的傳統通路及阿罵行銷....
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引述《vincent325 (...)》之銘言:
: 不好意思借一下yyb大的圖
: 個人認為是這樣
: 這樣是轉幾手阿?
: 等到很煩耶....看到那些水貨的價錢又下不了手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1
我也覺得boyo好鳥總有一天會掛掉的
Donna avatarDonna2007-01-13
XD 我覺得不大可能耶...
Mason avatarMason2007-01-15
看這台灣機發售日遙遙無期,就知道不可能有台灣支部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19
星版外巧遇yb哥的PO文是要推一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21
看某商業雜誌 那老闆看起來就像是古板的老阿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