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都不跟人交易嗎?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要在交易頻一直喊,很煩
因為價格合理的,人家根本不會買
低於市價的才會有人立刻密買

有點水準與素質的裝或技能石根本難賣
要高水準的才會好賣

在交易頻喊,小麻煩
去網頁po交易訊息,也很麻煩
因為要一直看有沒有人關注,還要討價還價

打怪已經要小心不要被累格殺死,昨天就被累格殺死兩次,20%沒了
背包不夠大,撿東西要挑,要是掉太多裝還要回城清包
同樣的地圖一直刷,一直在找剩餘的怪到底在那裡?
我覺得已經有很多事能做了
還要花時間喊交易,覺得這樣就花太多時間了

所以,poe有可能都不跟人交易就玩下去嗎?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29
當然可以阿..
Freda avatarFreda2014-09-02
我是組一個現實朋友公會 東西直接放會倉互換的
Olga avatarOlga2014-09-05
不找一個好工會加入嘛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08
沒有金錢問題但是還是能享受到交易的優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11
可以 但是會少了很多樂趣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12
說句實話 我還真的不覺得會少多少樂趣 這只是不交易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7
lv60目前還沒交易過
Yuri avatarYuri2014-09-19
玩到lv85沒交易過 只是想Quit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3
不交易可以阿 只是很無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26
因噎廢食
Doris avatarDoris2014-09-27
國際服第一次玩 玩到第三隻角色發現有機會打map才開始
學怎麼交易買裝
Belly avatarBelly2014-10-02
不交易要玩到6L,製裝,女王,你要農多久?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6
在國外有所謂的self found型玩家,他們認為交易會破壞遊
戲的樂趣。所以堅持只靠自己XD 人數也不在少數
Zora avatarZora2014-10-07
這本來就是打寶遊戲又不是玩期貨 只想6L 製裝 女王你直
接台幣戰士下去不是更快? 這遊戲的最大內容1.打寶 2.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11
或是玩弄(?)天賦樹、嘗試新的build
Linda avatarLinda2014-10-12
成 這兩點都跟交易沒什麼必要關係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14
賣裝開論壇商店,玩自己的會有瓶頸,你不太可能打到
的裝都是你需要的,自己點的裝也不太可能都點到你要
的,但是你有很大的機會打到別人需要的裝備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18
挑戰build極致、推BOSS,不是養成是什麼?交易本來就
Leila avatarLeila2014-10-22
是這遊戲的一環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0-27
你當然可以把它當單機玩,但是玩不到全部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31
新手入門第6天LV70剛破完無情神主 從沒交易過+1
Annie avatarAnnie2014-10-31
不交易可行,只要時間花下去總是會打到自己需要的裝的
大概是天文數字的時間吧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03
可以阿我有認識到80幾的裝備都是self-found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04
新手朋友的確都還沒交易過 我也是創一個工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06
只收現實朋友 某些比較好的裝直接丟會倉讓他們拿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9
有工會倉庫就可以撐一陣子了
Zanna avatarZanna2014-11-11
某人頗呵 打寶跟交易沒關??那請問打到沒用到的寶要怎
Kumar avatarKumar2014-11-14
辦??丟倉庫??再去練新角??美國時間太多喔ZZ 不交易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1-15
你家的事 但你沒資格批評其他有在交易的不懂遊戲
Joe avatarJoe2014-11-20
不卡關不當poe的神豬 不交易是沒差
Kama avatarKama2014-11-24
81只賣了一堆東西 裝備都自己打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27
剛升70等 裝備自己打 只有賣塞爆倉庫的寶石 這樣算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29
ggg打過臉了,他們認為交易是遊戲的一環,不可能取消
David avatarDavid2014-12-03
可以 只要不堅持自己要DPS8000以上
Ina avatarIna2014-12-05
就跟自己種菜畜牧砍柴差不多一樣辛苦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10
賣場就另一個打寶/打怪副本阿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4-12-11
可以吧,我HC60了還沒交易過
Iris avatarIris2014-12-14
找一個好公會 就可以靠別人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