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大陸天堂 生命英雄的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懷舊練到30級了

不過...才玩第二天就快膩了

有人也在這邊的嗎?

話說滿街掛機也太....


我都沒看到幾個活人...- -||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2-02-03
我怎麼不知道還有活人
Dora avatarDora2012-02-05
有兩個新服 法利昂跟安塔瑞絲聽說無外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