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槓三搶的規則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一炮三響吧...

有的人有玩 有的人只有算下家攔胡

那請問有人遇過一槓三搶嗎???


因為今天跟我姐玩

她要槓八索 我伯母跟我妹都拿六七索聽五八索

我拿七九索聽八索中洞

都還來不急轉牌 我姐就槓牌了...


但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情形

再加上自己人玩消遣時間而已

就算我伯母搶槓而已

請問有一槓三搶這規則嗎XDDDD

--
◥◣▲◢◤
|||
◥█
▎ 鳳就是鳳梨,就算有個大屁股也是不會變成西瓜的<( ̄ c ̄)y▂ξ。
╳╳ ▆▆▆▆▆▆▆▆▆▆▆▆▆▆▆▆▆▆▆▆▆▆▆▆▆▆▆▆▆▆▆▆
▁▃▁ ∮maotsai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8-11
好屌不過因該是有!
Lucy avatarLucy2007-08-11
這不是跟一炮三響一樣 只不過再多一台
Jack avatarJack2007-08-15
喔喔 原來是跟一炮三響一樣的道理阿 (memo)
Lucy avatarLucy2007-08-17
一炮三響要賠三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8-17
一炮三響+搶槓 好神奇!!
James avatarJames2007-08-21
就一炮三響啊 這沒有問題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8-23
真的太酷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8-26
原po好帥
Liam avatarLiam2007-08-27
有玩一炮三響的話就有吧..話說我就被搶過啊..對吧阿正.
Olga avatarOlga2007-08-30
痾...應該不可能吧.都聽一樣的他槓也是暗槓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8-30
一種可能.還是他先碰...之後在槓唷....變明槓唷...XD
Hazel avatarHazel2007-09-04
那他還真雖...阿密陀佛...佛祖也就不了他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9-09
看不懂樓上在推什麼 搶槓就是補槓時啊 哪來的暗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9-09
比較好奇的是 他是碰八所 要明槓八索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9-12
我比較好奇的是誰打給他碰的@@~
Kelly avatarKelly2007-09-16
小琦妹是在問我嗎?
Rae avatarRae2007-09-20
當然是碰八條 槓八條 這還用問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07-09-21
對啊..就是去阿正家那次被一炮三響搶槓啊..X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9-22
小琦妹,我忘了有沒有搶槓,不過三響是真的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9-24
就是我槓八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