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一炮三響吧...
有的人有玩 有的人只有算下家攔胡
那請問有人遇過一槓三搶嗎???
因為今天跟我姐玩
她要槓八索 我伯母跟我妹都拿六七索聽五八索
我拿七九索聽八索中洞
都還來不急轉牌 我姐就槓牌了...
但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情形
再加上自己人玩消遣時間而已
就算我伯母搶槓而已
請問有一槓三搶這規則嗎XDDDD
--
◥◣▲◢◤
◢ █◣|||
╳◥█
▉ ╳╳█▎ 鳳梨就是鳳梨,就算有個大屁股也是不會變成西瓜的<( ̄ c ̄)y▂ξ。
╳╳ █ ▆▆▆▆▆▆▆▆▆▆▆▆▆▆▆▆▆▆▆▆▆▆▆▆▆▆▆▆▆▆▆▆
◥▁▃▁◤ ∮maotsai
--
有的人有玩 有的人只有算下家攔胡
那請問有人遇過一槓三搶嗎???
因為今天跟我姐玩
她要槓八索 我伯母跟我妹都拿六七索聽五八索
我拿七九索聽八索中洞
都還來不急轉牌 我姐就槓牌了...
但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情形
再加上自己人玩消遣時間而已
就算我伯母搶槓而已
請問有一槓三搶這規則嗎XDDDD
--
◥◣▲◢◤
◢ █◣|||
╳◥█
▉ ╳╳█▎ 鳳梨就是鳳梨,就算有個大屁股也是不會變成西瓜的<( ̄ c ̄)y▂ξ。
╳╳ █ ▆▆▆▆▆▆▆▆▆▆▆▆▆▆▆▆▆▆▆▆▆▆▆▆▆▆▆▆▆▆▆▆
◥▁▃▁◤ ∮maotsai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