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haha 版友之惡劣行徑!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kokiknow (mm)》之銘言:
: 首先先謝謝版主小林剛剛聯絡我讓我知道這件事
: 也在這對c板友說,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 讓一件受人幫助的事演變成這樣我也很意外
: 當然也都是我的錯,我數次都忘記此事(因為工作關係)
: 雖然我知道這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像是藉口
: 不過卻是真正的事實,也在剛剛跟c板友聯絡上

屁話連篇,當事人你什麼時候親自聯絡到我?
從鑰匙被你拿走之後都是我打電話給你,
你所謂的剛剛,也是版主小林打來的,
還是你乾脆要告訴我你就是小林本尊小林尊?

: 並經由小林來協調中間的一些事情
: 關於押金部份,我絕對願意負擔你被房租沒收的租金
: 因為這是由我引起的損失
: 至於鑰匙部份,因為我已經快半年沒有回台北的房子
: 我明日中午-下午會在台北待大概2-3小時
: 會立即回去我的家中把鑰匙翻出來並拿給板主小林
: 只是因為事情已經經過太久,所以我現在真的不敢保證
: 我可以從我髒亂的屋子裡把當初跟您借的鑰匙翻出來

你快半年沒有回到台北房子,
那請問一下,你在三月、五月各向我說明鑰匙已寄出的當兒,鑰匙在哪裡?
如果一直在台北房子,你半年沒回去怎麼寄給我?
如果一直在你的身上,那跟你有沒有回台北房子又有什麼關係?

: 所以想提出一個方法不知道您願不願意接受
: 就是如果真的找不到您的鑰匙的話,能不能幫房子換個新鎖呢?
: 當然費用我也會一併負擔

鑰匙找不找得到,已經不重要,
房東從二月初到六月移民,在五月時我就告訴過你要儘早處理,事情可以解決,
如今他離台了,當初的押金於是拿不到,這就是你該負責任的地方;
至於換不換新鎖,或者提出更優惠條件以蒙蔽視聽的方案就請省省。

: 當然並不是我想用錢來解決一切事情,只是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 我也在此誠心誠意的跟您道歉
: 希望您今天開始可以安安心心的待產
: 阿揚

你說誠心誠意,那麼明天你到台北的時候,就找版主和我見面,直接了結此事,
幾分鐘可以完畢的事情,非得搞得大費周章,迂迴婉轉,囉哩巴唆,真是討厭;
歹戲還要拖棚,夠了沒有?

: 另外,面對一些板友的質疑我也一併再此回答
: 當初give板的事情如果不清楚的話,我可以在這邊說清楚
: 當時是因為聯絡上的一些問題才導致該版友以為被放鳥
: 當天稍晚他也已經接受了我的解釋,並在文章中推文說明白
: 如果還有疑問的,請自己去翻出舊文看吧

--
※ 編輯: Charlene 來自: 124.10.88.85 (08/08 23:24)
jiab:我支持你...推推推...濫人還找藉口還用分身不敢開本尊來PO文 08/08 23:24
vul3aup3:小林尊:『我吃我的熱狗幹麻扯到我這邊來』 08/08 23:27
chentry:別那們生氣....仔細想其實是一件不大的事情...人如果誠心 08/08 23:26
chentry:的道歉了如果可以就原諒他吧~ 08/08 23:28
jiab:不過我覺得事情不是不大...那為什麼手機還停用阿..害版大要出 08/08 23:29
jiab:來幫他收尾....不過孕婦別跟那種屁人生氣吧....會影響胎氣 08/08 23:30
vul3aup3:胎教~~~~胎教~~~~~~~~~ 08/08 23:31
redknight:看不出來誠意在哪 也不親自打電話又用分身 08/08 23:34
ckjustmake:推~~ 08/08 23:36
ckjustmake:第四句話好像會被禁水桶 08/08 23:37
Ana10lO:版主萬歲 版主處理事情本來就都一直很"公正" 加油^^ 08/08 23:39
kai1210:小林尊有笑點XD 08/09 00:04
zero1590:消氣消氣...動氣對胎兒不好... 08/09 00:21
xhiraikenx:應該怕被告!使用可憐策略(Lv3)~希望板上能和平收場 08/09 00:22
dracula0317:用分身道歉,一點感覺都沒有,誠心的道歉是這樣嗎 08/09 02:44
hius:有些人就是這樣 08/09 09:27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8-12
我支持你...推推推...濫人還找藉口還用分身不敢開本尊來PO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8-16
小林尊:『我吃我的熱狗幹麻扯到我這邊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8-19
別那們生氣....仔細想其實是一件不大的事情...人如果誠心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8-22
的道歉了如果可以就原諒他吧~
Doris avatarDoris2007-08-24
不過我覺得事情不是不大...那為什麼手機還停用阿..害版大要出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8-25
來幫他收尾....不過孕婦別跟那種屁人生氣吧....會影響胎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8-28
胎教~~~~胎教~~~~~~~~~
Donna avatarDonna2007-08-29
看不出來誠意在哪 也不親自打電話又用分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8-30
推~~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8-31
第四句話好像會被禁水桶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9-04
版主萬歲 版主處理事情本來就都一直很"公正" 加油^^
Rae avatarRae2007-09-05
小林尊有笑點XD
Zanna avatarZanna2007-09-09
消氣消氣...動氣對胎兒不好...
Emma avatarEmma2007-09-10
應該怕被告!使用可憐策略(Lv3)~希望板上能和平收場
Necoo avatarNecoo2007-09-14
用分身道歉,一點感覺都沒有,誠心的道歉是這樣嗎
Harry avatarHarry2007-09-18
有些人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