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問! (理論上拉XDDD) - 魔法風雲會

By Emma
at 2011-05-04T15:03
at 2011-05-04T15:03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借標題問一下問題
我剛在看NPH FAQ文件的時候
不小心想到一個問題,跟NPH FAQ沒什麼直接關連
就是假設我的對手施放
"最終巨魔圖倫" http://magiccards.info/mbs/tw/92.html
請問
我施放
"某張牌"
反擊目標咒語。
抽一張牌。
PS.我修改一下 表達不好 被誤會
跟
"大業驅力" http://magiccards.info/mbs/tw/25.html
這兩者結果會不同嗎?
就是說,敘述上分兩段寫,跟敘述上寫"然後"的差別
圖倫雖然不能被反擊,但是我一樣可以指定他,只是不會有效應
"某張牌"應該可以抽一張牌
"大業驅力"可以增殖嗎?
--
我剛在看NPH FAQ文件的時候
不小心想到一個問題,跟NPH FAQ沒什麼直接關連
就是假設我的對手施放
"最終巨魔圖倫" http://magiccards.info/mbs/tw/92.html
請問
我施放
"某張牌"
反擊目標咒語。
抽一張牌。
PS.我修改一下 表達不好 被誤會
跟
"大業驅力" http://magiccards.info/mbs/tw/25.html
這兩者結果會不同嗎?
就是說,敘述上分兩段寫,跟敘述上寫"然後"的差別
圖倫雖然不能被反擊,但是我一樣可以指定他,只是不會有效應
"某張牌"應該可以抽一張牌
"大業驅力"可以增殖嗎?
--
Tags:
魔法風雲會
All Comments

By Damian
at 2011-05-07T08:17
at 2011-05-07T08:17

By Odelette
at 2011-05-07T17:03
at 2011-05-07T17:03

By Lucy
at 2011-05-09T15:13
at 2011-05-09T15:13

By Doris
at 2011-05-13T04:02
at 2011-05-13T04:02

By William
at 2011-05-16T11:35
at 2011-05-16T11:35

By Mason
at 2011-05-19T17:29
at 2011-05-19T17:29

By Yedda
at 2011-05-21T01:27
at 2011-05-21T01:27

By Oscar
at 2011-05-24T23:45
at 2011-05-24T23:45

By Elvira
at 2011-05-29T10:59
at 2011-05-29T10:59

By George
at 2011-06-02T07:10
at 2011-06-02T07:10

By Emma
at 2011-06-02T08:13
at 2011-06-02T08:13

By Emma
at 2011-06-03T11:18
at 2011-06-03T11:18

By Sandy
at 2011-06-04T15:37
at 2011-06-04T15:37

By Ula
at 2011-06-05T08:54
at 2011-06-05T08:54

By Margaret
at 2011-06-07T14:00
at 2011-06-07T14:00

By Andrew
at 2011-06-09T00:41
at 2011-06-09T00:41

By Queena
at 2011-06-12T22:23
at 2011-06-12T22:23
Related Posts
真是對不起<(_ _)>

By Mia
at 2011-05-04T15:01
at 2011-05-04T15:01
NPH F&Q

By Carol
at 2011-05-04T13:52
at 2011-05-04T13:52
NPH FAQ

By Puput
at 2011-05-04T12:05
at 2011-05-04T12:05
NPH卡價(討論非瑞克西亞抹煞獸)

By Dinah
at 2011-05-04T05:31
at 2011-05-04T05:31
體內野獸 怎麼用才好?

By Emma
at 2011-05-04T00:08
at 2011-05-04T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