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賺的專業? - WOW

Table of Contents


要 afk 了,來分享一下這版的幾個專業賺錢心得。
不過我算是休閒玩家,只有 3 個角色、6 個專業的心得可以分享。


主角色、有在打 raid:

附魔
可以用破碎之手印記(1 水晶)快速衝高等級,拆裝不用求人。
至於賺錢,除了每日 CD 的水晶之外,也可以多看 AH 幾個貴的附魔小貴一下差價。
版本初最好賺,水晶、元素都從 AH 拉,做成卷軸轉賣都可以賺到極大的利潤。
像是雷霆王、血之谷、破碎之手都可以趁晚間 11~1 點賺不少。

現在水晶則是各種跳水價格,從 AH 拉已經不合成本了,
有意要繼續賺的,可能必須要在頻道內頻繁的收廉價的水晶,算是中規中矩的專業。

工程
幾乎沒有賺頭。

幾個小寵物的價格都很低,不過玩具滿好玩的,調換槍、縮小器什麼的。
值得說嘴的大概就是你每天一定會開到布靈登,比較容易開到史凱波(寵物)吧 XD


第二隻角色:

鍛造
靠著礦坑可以快速練滿的專業,也是貴松松的術法之土的來源之一。

小寵物一樣乏人問津,除了穩定產出術法之土之外,
配合幾個角色多出來的礦石,可以製作成裝等 585(有點忘了)的裝備,
然後拿給附魔的角色拆,每件裝可以拆出 8~11 個塵,或是夜光裂片。

可以靠著礦石與塵之間的浮動價格小賺,不過仍是蠅頭小利。

鍊金
消耗自己大量藥草的專業。至於賺錢,還是算了吧,利潤真的很低很低很低,
更別說每個伺服器潛在的鍊金大盤,不是你一個角色可以匹敵的。

延伸閱讀:我早已經有100個煉金號了 http://goo.gl/0oQ5iz (大陸連結)

你的成本,不一定是別人的成本。


第三隻角色:

裁縫
如果硬要我推薦的話,6 個專業裡面,要穩定賺錢、不用動腦的話,我主推裁縫。

做包包、做包包、做包包。
每天最少轉 4 片布(裁縫未滿)加上小屋與追隨者(這隻追隨者又超好拿)加成,
最少 2 個禮拜可以做出一個包包。

包包的材料是 100 片布 + 10 個術法之土。

以我們伺服器來說,土都 AH 拉成本為 3000,包包可以賣 9000 以上,
更別說你如果有其它可以產出術法之土的專業,就可以省下來囉。

算是不太用動腦的穩定收入。

銘文
有三個賺錢方法

1. 草與顏料的價格,通常草都很便宜,顏料會稍貴一點,如果價格算得好,
可以靠著買草賣顏料小賺一點,不過一樣是蠅頭小利,不太推薦,還不如留著。

2. 各式套卡,一樣是版本初最好賺,現在算勉強還可以,
一個禮拜前賣出一個 35000 的戰爭顱骨,記得多看交易頻,多用交換加快速度。

延伸:如果你不是銘文專業,但是又很閒的話 ...... 可以用以下的做法:
看你們的交易頻,當有人喊 XX 之 X 換 XX 之 X 的話,去 AH 看一下兩張卡的價格,
如果對方拿出來的卡,是在 AH 算高價的卡,那就買相對便宜的跟他換,然後轉賣。

切記小心卡住賣不出去。

3. 雕紋,這個就很迷樣了。要切記我們是比不過版本初就準備好的那些大戶,
所以我們要緊抓一些時機,像是之前有一段時間有在討論獵人的裝死雕紋,
就做個 2 張去賣一下 XDDD,賣出任何一張幾乎都是暴利。

成本極低,一張裝死雕紋可以賣到 500G。

切記要注意你們伺服器賣雕紋的大戶,是屬於機器人秒壓型,還是手動的。



以上 6 個專業是我這版的一些小心得,除非你是像 komi 一樣每個版本做足準備、
或是有獨到的眼光抓住 AH 波動銷售專業物品,不然要靠專業致富其實很麻煩。

不如把專業當成自給自足的技能(像是鍊金、附魔),
然後勤勞一點,多發一些旅館任務讓追隨者幫你賺錢吧。

延伸閱讀:WOD 專業 1-700 全專業技能百事通 http://goo.gl/SO1c9y (大陸連結)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18
銘文只有剛改版才會大賺 一張沙男之袋我賣過8萬8...
Elma avatarElma2015-02-19
公道價 !
Ula avatarUla2015-02-22
現在只是算不上暴利 但仍然是數一數二賺的專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3
哪有每天開到布靈登…
Ida avatarIda2015-02-27
每天開啟自己的布靈登 5000 ~
Puput avatarPuput2015-03-02
現在工程打黑石超實用,可以修裝
Delia avatarDelia2015-03-02
當初一件640鍛造賣7萬的時候...(遠目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03
剛開時賣過30萬的665的裝綁紫皮肩,現在看來跟垃圾一樣
Kyle avatarKyle2015-03-07
裁縫賣包包是傻中之傻 一片布單位價格太低
Hedy avatarHedy2015-03-11
一百個鍊金號那篇太神了...連工作室都贏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15
我們服包包一個才3500根本沒賺頭
Puput avatarPuput2015-03-16
包包一個3500耶~好棒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0
裁縫賣包包頂多不虧錢。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4
包包好像只有剛改板那一個月價格比較好一點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26
100號煉金號是什麼夭壽鬼 太強了
我還以為我聯盟11隻部落7隻可以當大酋長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03-27
賣包包就方便阿 不用在那調查價位 收血啥的
James avatarJames2015-03-28
'聯盟'11隻,你肯定不符合參選大酋長資格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28
裁縫..我看到包包要100個布就直接洗掉這專業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29
100張很快...
版本初到現在靠包包賺十萬有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02
術法之土自產 不算成本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07
你拿那些布從版本初開始去賣洗屬性的可能更轉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08
不是自產就不算成本阿
Carol avatarCarol2015-04-10
練裁縫叫傻 請問練製皮叫做什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5
自產明明也能拿去賣 啥叫不算=.=
John avatarJohn2015-04-19
http://ppt.cc/ShHr 初期賣裝最賺 現在也是加減賣包包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3
但我是扣著做升級道具 自己回去農風絨布 賣28格包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23
100張5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28
版本初當然是做洗屬性和升級套件 現在都6.0版本末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02
還是做包包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04
推心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07
裁縫的話前期可以先用洗裁縫副屬性的練等
技能等級先衝高,轉布快之後再來弄包包
Isla avatarIsla2015-05-12
現在洗屬性的也跟渣一樣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5-13
Mia avatarMia2015-05-18
我版本初靠鍊金賺了快20!
Enid avatarEnid2015-05-19
只是現在也洗掉轉裁縫賣包包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9
另外配上工程洗屬性的道具一個當初可以賣七八百,也賺
了一筆
Mary avatarMary2015-05-22
另外還跟朋友拿礦來做魔像,時機抓對是可以賺蠻多的
Una avatarUna2015-05-26
銘文還很多賺法 不是只有這樣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31
自產不算成本? 別逗了,你還是洗洗睡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4
自產當然要把成本算進去阿... 畢竟原料可以代工賣
Tom avatarTom2015-06-06
自產有種東西叫做機會成本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