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僧在5H練了一陣子,
總是在緊急時刻把魔噴光光,
又沒時間回魔。
舖霧振氣又感覺緩不應急,
五氣歸元之後就是開始減員,
尤其黑上最嚴重,
DD笨一點連Carry他的機會都沒有。
http://nga.178.com/read.php?tid=7861148
在NGA看到這篇只覺得異常有趣,
在鶴型下靠回春拉血集氣,
打四氣破團補。
感覺除了分散站位與坦克噴血以外都很有搞頭,而且法力茶還比蛟型好集,跟振氣比起來
感覺實用得多?
有補僧高手分享一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總是在緊急時刻把魔噴光光,
又沒時間回魔。
舖霧振氣又感覺緩不應急,
五氣歸元之後就是開始減員,
尤其黑上最嚴重,
DD笨一點連Carry他的機會都沒有。
http://nga.178.com/read.php?tid=7861148
在NGA看到這篇只覺得異常有趣,
在鶴型下靠回春拉血集氣,
打四氣破團補。
感覺除了分散站位與坦克噴血以外都很有搞頭,而且法力茶還比蛟型好集,跟振氣比起來
感覺實用得多?
有補僧高手分享一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