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基本的連線速度要多少啊?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原有網路速度不曉得,常常會被夜叉拔線


最近被拔線的次數非常頻繁,大家都知道宅宅只需要陽光空氣網路就能活了


拔網路線簡直是了無生趣...

想要自己拉一條網路線,就不怕被夜叉拔線了

看了中華目前最便宜的速度1M/64K=269/月

請問這種速度夠玩天堂嗎??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1-12-28
我家3M的會lag但勉強可以接受
Elma avatarElma2012-01-01
最起碼也要2M/256K,1M/64k會lag.....
Steve avatarSteve2012-01-03
3M要看地區吧,我用中華電信3M不會lag還能抓東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1-06
我是偏遠的鄉下地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09
偏遠地區,距離機房比較遠的話訊號會衰減...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14
去奇岩商店街試試看 網路速度不夠走路會la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1-18
下傳一定夠.怕上行有問題.不抓檔案的話.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3
聽不懂上行跟下傳...玩天堂算是哪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25
理論上來說上傳跟下載都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28
妳不抓檔案的話~3M就夠了~還有電腦中毒也會拖慢網路.
Lucy avatarLucy2012-01-31
以前我是用2M的玩~很順.現在HINET的2M免費升3M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02
不要開抓東西的程式應該都不會慢到哪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2-05
我是最便宜的,在鄉下,我想瞬間大量的封包會LA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05
例如攻城~群架放魔法~打王應該都會小LAG
因為最近下雪我就掰咖了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2-06
平常像打怪練功是不會LAG...被4,5之圍也不會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8
我從 ADSL 512/64 K 一直維持到現在 他自動生速
Hardy avatarHardy2012-02-08
偶而抓抓片 才會不堪使用 其他就還可以接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2-09
天堂不是撥接就可以玩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2-09
撥接還要熱機半小時才能出去練功 不然會斷線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14
純玩天堂還可以,但一多開網頁就會斷線或反白手...
Delia avatarDelia2012-02-15
撥接還要熱機半小時才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