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的售價跟隔壁L棚的910skin…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要不平衡什麼,D3是內行人才懂的
就好比紅酒細細品嘗

LOL?跟抹茶那鐵一樣 潮 大家搶著玩,一堆沒實力的妹子開實況
要的是什麼?$$$乾爹斗內

我大D3就是讚

玩好幾年卻花費極低的遊戲,不像垃圾手遊、網遊要客金才會強
LOL賣造型 早就過氣的遊戲 每一季的人氣是每況愈下
有一堆是跟風在玩的

我玩了前六季就沒玩了,在白金~鑽石排徊
就是打發時間用,講真的沒啥熱情,以前魔獸信長三國給的屌打LOL幾百倍
為什麼?遊戲自由度差那麼多,團隊團隊 吃龍吃龍

扯遠了


D3就是很棒啊 低價格購入 年年更新
根本佛心公司

玩膩就罵人家糞GAME的人 都忘了當年沉迷D3的自己了

現在玩的其他遊戲當你膩了之後還不是一樣被你唾棄

商城陸服有搞 各種寵物、翅榜、血岩加倍包、經驗加倍包
還有什麼我不知道

也是有人買,D3就是不用靠人氣嘩眾取寵的遊戲

要靠女性角色騙錢 資料片推出艾蓮娜就可以賣了
再推出造型 海攤狂熱、東京不熱每一個造型賣你500NT 也是有人會買

光過氣特工的翅榜都有人為了在D3裝逼買,要騙玩家太容易
暴雪就是佛心公司

要是玩家一多又要搶伺服器登入不是很煩嗎?現在這樣就好了
會繼續玩的都是真愛,說真的拿LOL跟暗黑比根本是雞腿比懶叫 懶叫>>>雞腿


光一個職業我就玩了一千小時
http://imgur.com/a/ElqH5
我算很少了

比我宅的還宅上有宅

六職破五千小時

D3這麼好 就是內行人才懂





--
ζ
ξ ____
-● 好懶
ν) 吃叫
√■_ˍ▁▂▃▄▄▃▂▁ˍ_  ̄ ̄
筆者乃為懶叫天團先發名單之一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6-12-02
D3 MH MINECRAFT CSGO 我的口袋深處 都是耐玩的
Freda avatarFreda2016-12-03
MH也是陪我度過幾百個小時的遊戲,大概只輸D2和D3
Mary avatarMary2016-12-03
登入看我的遊戲時間還會嚇到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2-07
D3實況沒太多可看性 我沒玩LoL 但世界賽都還是會跟
Rae avatarRae2016-12-07
怎麼會沒有 看高手衝榜就是有可看性
每每我認為D3是沒技術的遊戲 看實況主總是被打臉
Susan avatarSusan2016-12-09
高手那破巔鋒就是可以打到天梯第一 自己連前一百都
進不去
大賽有認識的明星選手才會看了 最好看的一屆都過了
Jack avatarJack2016-12-12
LoL實況容易和乾爹互動 綜藝性多了 根本就是賺賺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15
每場比賽還不是前二十分鐘在互農 幹 首殺等半天
他媽的看到要睡著ZZZ
Noah avatarNoah2016-12-20
打寶game實況要有趣有難度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22
「我玩了前六季就沒玩了」 S6不是才剛結束? @@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23
季初就AFK了 永恆榮耀雷玟也拿出來賣我打上去為了啥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2-27
競爭對戰類的遊戲比較有人看,D3比較偏向個人表演賽
Irma avatarIrma2016-12-31
運動項目裡,球類對戰的運動是比個人體操來得有人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03
如果LOL有統計遊玩時間,早就一堆上萬的了
David avatarDavid2017-01-07
暗黑3奪魂回鍋,玩過2次賽季就膩了,下次回鍋要等
死靈出,不然都差不多,完全不想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10
暗黑也有上網的啊 我個人遊戲時間就是暗黑大於LOL
Harry avatarHarry2017-01-11
我相信在WC3耗掉破萬小時的玩家應該也不少吧
Harry avatarHarry2017-01-15
這一次quit大概也是要到死靈上市才可能回來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16
暗黑的好處就是就算十年後沒人氣一樣可以自得其樂XD
阿 前提是BZ沒收掉D3伺服器
Tracy avatarTracy2017-01-19
D3實況綜藝性較少 而且新手要看懂不容易。就算我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24
鍋,我沒玩其他職業,我就看不懂四人大秘,二武僧
Ida avatarIda2017-01-25
1野蠻1WD的角色各是什麼,需要什麼樣的技能組搭配
Jacky avatarJacky2017-01-26
才能打高層大秘。LOL和CSGO等實況人多的 都比較易懂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1-27
D3的情況其實和POE類似 打寶Game本來就是玩比看有趣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01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在反串的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01
今晚亞服維修 要來DOOM一下 老了無法玩太競技的遊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2-02
D2/D3 都很棒
Iris avatarIris2017-02-03
D2伺服器都沒收了 D3不會隨便收吧
BZ這方面還是很有誠意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03
推~免費的最貴
Jack avatarJack2017-02-07
冰秘 冰冰冰
Emma avatarEmma2017-02-09
遊戲時間1200小時算少的吧 = = 說出來只是被LOL屌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11
D3玩的時間還沒辦法比D2長 D2回鍋8次 D33次就極限
Isla avatarIsla2017-02-15
尤其當初D3的貨幣回收機制一直都超級無敵爛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19
D3真的很糞,回鍋幾次就退坑了,D2反而比較有動力玩
Liam avatarLiam2017-02-20
把我大D2放到哪去了 堪稱重修界的霸主之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21
重點就是公司沒心阿 想給它賺還不早點實裝 哀哀
Carol avatarCarol2017-02-23
我除了聖教外每職很平均都差不多1000小時0.0
Kumar avatarKumar2017-02-24
魔獸我還能1殺5,逆風也有機會保一隻農肥後反敗
LoL路人組合遇到對面AT基本上等輸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2-25
說真的跟現在糞手遊轉蛋時代比,D3確實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3-01
糞手遊是錢太多的人在玩的吧
Mason avatarMason2017-03-05
雖然我不覺得D3有比較差...但是這篇聽起來還真阿Q
Jacky avatarJacky2017-03-07
D3耐玩性我不置可否,但D3的翻譯、中配、打擊感、美
Dinah avatarDinah2017-03-09
術設計等,個人是蠻肯定好評的。想當年D3剛出選bar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10
被打擊感給震憾到,那時應該沒啥遊戲可匹敵,音效也
Belly avatarBelly2017-03-11
是幫手之一。久久回鍋一次D3 還是有樂趣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