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滅不定 - 魔法風雲會

Mason avatar
By Mason
at 2007-01-02T09:15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ewaxe0089 (九轉迴腸)》之銘言:
: 明滅不定
: 1W, Sorcery
: 將目標非衍生物的永久物移出遊戲,然後將它在其擁有者的操控下返回場上。
: 返回場上的定義為何
: 1.是視為放置進場 生物受到召喚失調影響
: 2.還是說在戰鬥的生物依然回到戰鬥
: 只是把結界拆掉 傷害歸0 其他照舊

「返回場上」的意思就是再次進場

一旦一張牌離場後又進場 它會被視為一張全新的牌

以前的記憶全都會不記得

(包括上面的指示物 +X/+X效應全都不會在)

當然在其上的結界和武具也都會掉

進場效應也會再觸發一次

(躍離似乎是例外...不過很久以前的異能我不太熟orz)

: 低聲下氣
: 1W, Instant
: 目標生物失去所有異能,並成為一個0/1的生物直到回合結束
: 若有一生物被施放低聲下氣
: 成為0/1生物
: 那移回廠上的是0/1生物還是原本的生物

承上題XD

當一隻生物離場後又進場時 它會被視為一張全新的牌

例如焰舌卡甫http://140.138.150.48/~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26262


當它被施放低聲下氣又被施放明滅不定時

它會失去所有異能 變成0/1的生物 然後被移出遊戲

接著它會以4/2生物的身份進場

然後觸發它的進場效應 對目標生物造成4點傷害


--

謠言止於智者

因為智者總是散播謠言的人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07-01-06T11:30
意思是迴響的費用也要在下一個維持階段再支付一次囉?@@a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07-01-10T02:29

映墨巨神靈vs閃電螺旋

Bennie avatar
By Bennie
at 2007-01-01T21:40
各位好 小弟又有問題想請教一下 狀況: A玩家 場上有 映墨巨神靈 RGWU, Creature ─Nephilim 3/3 每當任一玩家使用瞬間或巫術咒語時,若映墨巨神靈是該咒語唯一的目標,則該咒語每能 以一個其他的生物為目標,便將該咒語複製一次。每個複製都要以這些生物為目標,且不 能重複選擇。 B玩家 ...

Rumor & Compiled Info

Cara avatar
By Cara
at 2007-01-01T15:38
Orb出來了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mtgcom/feature/380 land 14 creature 224 本系列的牌真多 enchantment 21 aura 13 artifact 5 equipmen ...

Rumor & Compiled Info

Frederica avatar
By Frederica
at 2007-01-01T13:36
http://forums.mtgsalvation.com/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38112andamp;d=1167628311 這下連黑色的神怒都有...... -- 各位觀眾,八張神怒(誤) -- 我建超世志,必至無上道 斯願不滿足,誓不成等覺 今為大施主,普 ...

問一下瘋魔

Mason avatar
By Mason
at 2007-01-01T12:15
怎麼瘋魔的規則感覺大家各說各話atat 有誰能夠重新澄清或整理一下現在的規則嗎?? 我被弄混了andgt;and#34;andlt; - ...

問一下瘋魔

Una avatar
By Una
at 2006-12-31T17:39
※ 引述《Gsus (肉元)》之銘言: : 那我再問一下 : 假如我用野狗的異能棄掉沐浴羅特瓦拉 : (這樣沐日羅特瓦拉應該就移出遊戲了,對吧) : 然後野狗+1/+1結算了 : 1.這時候對方用shock : 我能夠回應他將沐日羅特瓦拉以0點瘋魔用放置進場嗎? : 2.我宣告攻擊,攻擊完後再將沐日羅特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