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天堂版的人數暴增 冒個風險問一下

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連上次的補償都沒出來 就這樣搞...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13
我是濱放上不去....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3
夜精靈+1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16
連斷三次~先休息吧~等等要維修了XD
Adele avatarAdele2012-02-17
飛馬+1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2-21
雙子+1..........我要衝45=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25
好像是大lag...yy到一半瞬間啪車 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25
掛商店也斷線 2個帳號都斷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27
fkkk....打鐮刀打到一半 趴定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28
我還以為只有我.....
Hazel avatarHazel2012-03-03
詭異...BEANFUN也掛了嗎?? 某L一直卡登入不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03
粉好\ 我掛掉了 剛買戰鬥藥水 這樣回收的阿= =
Kelly avatarKelly2012-03-06
幹 連續3個月偷時數都失敗 地獄倒楣鬼了我操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1
RC傳來哀嚎..盟友剛打完架漂白就噴了 9武官8力火靴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13
我剛剛跟盟友討論 好像很LAG跟斷線的都是中華?
我人在高雄用鳳信的很順沒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17
水啦 補刀斷線 要全趴了
Tom avatarTom2012-03-20
恩~我盟友也說他們其他家都沒事....我中華 斷線!
Oscar avatarOscar2012-03-21
幹你妹 剛收玩物資收到沒錢就噴啪 烏烏 只好當武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23
火神斷線 +1
Tom avatarTom2012-03-26
原來是中華惹的禍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27
又斷一次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31
盟內正要打龍=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04
我們也是...連RC都超難上!
Emma avatarEmma2012-04-08
種花電信不意外= =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1
繽紛燈不進去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14
難道是教堂的陰謀?!
Hardy avatarHardy2012-04-17
教堂收了這麼多錢 不改建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20
目前順了!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23
詭異...BEANFU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