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年沒玩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我上次玩是去年4月了

那時候吵的紛紛擾擾說要合併

請問現在到底合併了沒呢?

我那時候帳號都沒合併的話,現在還能玩嘛?


另外我在美國的話,能玩嘛? 還是一定得連回台灣IP

不能玩的話,有麼其他方法嘛?


非常感謝回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