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快一年沒玩 - 天堂James · 2012-02-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我上次玩是去年4月了 那時候吵的紛紛擾擾說要合併 請問現在到底合併了沒呢? 我那時候帳號都沒合併的話,現在還能玩嘛? 另外我在美國的話,能玩嘛? 還是一定得連回台灣IP 不能玩的話,有麼其他方法嘛? 非常感謝回答 -- 天堂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魂塔YY老手回流送好康亞丁騎士團的培訓計劃龍福氣啦!! 開春領紅包遺忘YY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