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凱特Blog,請大家評個語!快來唷!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home.kimo.com.tw/sk_gibson/ (新版html版)


原來在放在無名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tor23
終於要走向獨立的方面
也多謝各位的前來
讓小弟能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有突破2萬人次的瀏覽
請大家試用一下
評個分數,和說一下優缺點
因為剛剛建構

http://home.kimo.com.tw/sk_gibson/html/css/index.html
只有demo區可以觀看
歡迎大家還批評

還有希望有有幾位
喜愛CS的朋友
能依起建設
徵求數位 檔案管理員 (日後會推出教學)

如果你是php高手
或有網路空間,可以支援圖檔和網頁
請和我聯繫,感恩

by Kitor 多謝大家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5-07-25
推! 越來越漂亮了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5-07-29
真的不錯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7-31
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5-08-01
讚 越來越專業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5-08-04
不錯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