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kimo.com.tw/sk_gibson/ (新版html版)
原來在放在無名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tor23
終於要走向獨立的方面
也多謝各位的前來
讓小弟能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有突破2萬人次的瀏覽
請大家試用一下
評個分數,和說一下優缺點
因為剛剛建構
在
http://home.kimo.com.tw/sk_gibson/html/css/index.html
只有demo區可以觀看
歡迎大家還批評
還有希望有有幾位
喜愛CS的朋友
能依起建設
徵求數位 檔案管理員 (日後會推出教學)
如果你是php高手
或有網路空間,可以支援圖檔和網頁
請和我聯繫,感恩
by Kitor 多謝大家
--
原來在放在無名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itor23
終於要走向獨立的方面
也多謝各位的前來
讓小弟能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
有突破2萬人次的瀏覽
請大家試用一下
評個分數,和說一下優缺點
因為剛剛建構
在
http://home.kimo.com.tw/sk_gibson/html/css/index.html
只有demo區可以觀看
歡迎大家還批評
還有希望有有幾位
喜愛CS的朋友
能依起建設
徵求數位 檔案管理員 (日後會推出教學)
如果你是php高手
或有網路空間,可以支援圖檔和網頁
請和我聯繫,感恩
by Kitor 多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