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安安^^
小弟因為最近身邊週遭的一些朋友都在開始回鍋天堂
也一直拉小弟回去玩 有點心動 但又不太想重練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我有隻腳色在天神 是55等體23的體騎 我是打算移民到牛人(因為朋友都在牛人)
但是在牛人的朋友說現在都沒人在玩體騎..
我搜尋了一下也發現滿多人似乎把體騎當作傳奇....
朋友說55級現在地方都比較好練大概1個半月就ok了
不過小弟還是想說花400元移民錢買1個半月時間應該是值得的
重點是體騎現在到底還有沒有生存空間呢?← 疑問1
再來是如果說真的移民到牛人後
小弟現在體23 血量12xx 如果再練兩級體點到25
依照現在的生態究竟有沒有二轉的需求呢?← 疑問2
剩下就是裝備的問題
小弟回鍋打算在花個500元買個幣值讓自己好入手一些(收入穩定)
依照牛人的幣值大約可以買到5千萬左右
請問牛人的5千萬大概能買一套簡單一點的練攻裝嗎(體騎)?← 疑問3
先謝謝各位板友的指教
其實依照天堂的運作模式感覺都是要花大量台幣玩
不過小弟與三五好友打算玩自己的 不跟他人相爭
麻煩各位板友解惑了^^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小弟因為最近身邊週遭的一些朋友都在開始回鍋天堂
也一直拉小弟回去玩 有點心動 但又不太想重練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我有隻腳色在天神 是55等體23的體騎 我是打算移民到牛人(因為朋友都在牛人)
但是在牛人的朋友說現在都沒人在玩體騎..
我搜尋了一下也發現滿多人似乎把體騎當作傳奇....
朋友說55級現在地方都比較好練大概1個半月就ok了
不過小弟還是想說花400元移民錢買1個半月時間應該是值得的
重點是體騎現在到底還有沒有生存空間呢?← 疑問1
再來是如果說真的移民到牛人後
小弟現在體23 血量12xx 如果再練兩級體點到25
依照現在的生態究竟有沒有二轉的需求呢?← 疑問2
剩下就是裝備的問題
小弟回鍋打算在花個500元買個幣值讓自己好入手一些(收入穩定)
依照牛人的幣值大約可以買到5千萬左右
請問牛人的5千萬大概能買一套簡單一點的練攻裝嗎(體騎)?← 疑問3
先謝謝各位板友的指教
其實依照天堂的運作模式感覺都是要花大量台幣玩
不過小弟與三五好友打算玩自己的 不跟他人相爭
麻煩各位板友解惑了^^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