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回鍋想請教一些問題(牛人)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安安^^

小弟因為最近身邊週遭的一些朋友都在開始回鍋天堂

也一直拉小弟回去玩 有點心動 但又不太想重練 所以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我有隻腳色在天神 是55等體23的體騎 我是打算移民到牛人(因為朋友都在牛人)

但是在牛人的朋友說現在都沒人在玩體騎..

我搜尋了一下也發現滿多人似乎把體騎當作傳奇....

朋友說55級現在地方都比較好練大概1個半月就ok了

不過小弟還是想說花400元移民錢買1個半月時間應該是值得的

重點是體騎現在到底還有沒有生存空間呢?← 疑問1

再來是如果說真的移民到牛人後

小弟現在體23 血量12xx 如果再練兩級體點到25

依照現在的生態究竟有沒有二轉的需求呢?← 疑問2

剩下就是裝備的問題

小弟回鍋打算在花個500元買個幣值讓自己好入手一些(收入穩定)

依照牛人的幣值大約可以買到5千萬左右

請問牛人的5千萬大概能買一套簡單一點的練攻裝嗎(體騎)?← 疑問3

先謝謝各位板友的指教

其實依照天堂的運作模式感覺都是要花大量台幣玩

不過小弟與三五好友打算玩自己的 不跟他人相爭

麻煩各位板友解惑了^^

--
╔《新版十二生肖》═════════════════════════════╗
ˍ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03
先看看腳色身上有沒有蠟燭,有蠟燭點了再移民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01-07
現在重置系統的關係,比較少人練純體騎 你有要打架嗎
沒有的話力2精1智1不錯,有打架想當撐騎可以考慮3體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10
智(不過考量到等級 還是先別這樣嘗試)
至於2轉...我想應該是沒必要
Tom avatarTom2012-01-14
還有...最近牛人的魔短不是缺貨就是很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19
而且人超少= = 妳朋友是哪盟的??龍?鴻?還是其他???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22
蠟燭兩個以前就用掉了QQ怎麼辦呢..真的不能玩純體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26
我朋友不曉得哪盟QQ我連移民都還沒移過去..還在猶豫.
應該是沒有要pk用 就單純想回憶跟朋友yy的樂趣
Noah avatarNoah2012-01-26
那這樣直接重練說不定比較好@_@
Kyle avatarKyle2012-01-31
那..大大您也在牛人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2-01
所以真的沒有補救的方式了嗎....???>"<
David avatarDavid2012-02-05
我也是在牛人~你過來看是敵盟還是友盟, 呵呵!!
Carol avatarCarol2012-02-09
沒要打架就來火神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10
我也在牛人要買魔短 等了二個星期沒有我就跑去85xx
解任務了 囧
Lily avatarLily2012-02-12
所以真的沒有補救的方式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