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伺服器實際上是連到新加坡服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ewcomer520 ()》之銘言:
我剛剛無聊測試了一下遊戲內實際爆PING的狀況
(單純遊戲中看是否爆PING後斷線 沒用DOS指令去PING SERVER)

方法是先隨便選張地圖的傳點傳過去
然後回城前先CTRL+滑鼠左鍵點擊村莊的傳點
洗出後面分流有標示以下幾種:

台灣/香港/澳門
新加坡
新加坡/馬來西亞
菲律賓
美國
歐洲
澳洲


我沒有去算幾次,也覺得沒有統計的意義
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因為後面顯示分流的狀況在今天更新完說更正錯誤
顯示出來的地區確不見得是正確的情況
例如:進去過顯示新加坡的村莊副本,過沒多久又洗出變成顯示新加坡/馬來西亞

或是顯示歐洲分流 確沒有正常應該要有的延遲情況



反正大概講一下結果
小弟用SEEDNET,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8966&snA=31790&last=1#down
根據這篇巴哈文章8樓說的,海纜問題

我回村如果選澳洲或歐洲,大部分是爆PING後斷線的(破六百破千ms)
但也有幾次很神奇的竟然PING值60~70ms,根本不可思議
新加坡的伺服器同樣也是這種狀況,但是反應回應速度相對歐洲澳洲較快速

簡單說個人結論
無論是哪種分流,村莊內人數越多,就越不適合選國外分流
會爆ping斷線的各位,盡量別用傳送卷軸回村吧,用傳點ctrl稍微看一下選擇一下

--
bemyself:被說到痛處的人很可憐...而且吳大猷獎真的沒什麼07/17 16:59
bemyself:中研院乃至學界的素質真的參差不齊 黃先生就是不好之一07/17 17:02
#1JnvJ_yt (Gossiping)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295746707.A.D6A.html
您不可不知的台大精英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4-08-30
被說到痛處的人很可憐...而且吳大猷獎真的沒什麼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03
中研院乃至學界的素質真的參差不齊 黃先生就是不好之一
Kyle avatarKyle2014-09-05
種花 除了錯位 完全沒發生網路問題過
Freda avatarFreda2014-09-08
對 因為中華和遠傳跑的聯外海纜線沒有完全一樣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3
不過錯位應該是遊戲本身程式設計問題 不是實體線路硬體配備
問題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13
網路問題好像使錯位更常發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16
是技能才會使錯位一直發生 你用躍擊這類型的 就常會
Ivy avatarIvy2014-09-16
我國際服都連新加坡gate
台服開新的都分到美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17
一直用閃現打擊+迴旋刃也會
Lucy avatarLucy2014-09-22
有阿 開新地圖就可以知道 有時候還開到美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22
喝加速水超會錯位 跑一跑發現白跑很挫折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24
為了POE 怒換種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