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火靈獸剛好加倍
(打好久打不過...)
於是今天又拼一次
https://i.imgur.com/2a6mdVC.jpg
我朋友說:挖賽 你不是打不過還拔卡
我:沒有阿 只是他在樓下
https://i.imgur.com/LOgj1HX.jpg
好吧 真的很無聊....
--
(打好久打不過...)
於是今天又拼一次
https://i.imgur.com/2a6mdVC.jpg
我朋友說:挖賽 你不是打不過還拔卡
我:沒有阿 只是他在樓下
https://i.imgur.com/LOgj1HX.jpg
好吧 真的很無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