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木蛋潛解也太爛了 - 神魔之塔Eden · 2017-10-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木蛋潛解完後從吸50掉回吸20....才給兩倍增傷.....也太糟糕了吧 樹王隊都快沒她的地位了還這樣 這樣打越攻越強就不能魅惑木蛋吸了-- 神魔之塔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7-10-24好Lydia2017-10-28讚 喜歡 分享Ina2017-10-29倍攻有差 認真Mia2017-11-01CD跟樹王完美配合 哪來沒地位Kristin2017-11-02是該給個25%比較合理 不過看在cd-2可接受啦Lauren2017-11-05建議分解掉 再練一直沒解放的Carolina Franco2017-11-07而且兩倍增傷嚴格說起來吸了40% CD少2才少10%我能接受XDDelia2017-11-08暗蛋更雷,只有減CD,已用愛和八隻大鳥解放其他四隻Mason2017-11-11這樣是卡2個BUFF位置嗎?Necoo2017-11-13我以為現在妖精都玩正攻了3回合1.5 or 2倍增傷 蛇夫跟純妖精都很適合Quanna2017-11-16其實在迪蛋隊那個50%變20%的確有點差,不過蠻小的,差的部分在你遇到一下打不死你的連擊或是第一隻打不死你的多小怪,可以靠那個吸血補回滿血,反彈3倍+剋屬=4.5倍傷害還要扣防禦,20%好像補不回來滿血,50%的情況還能溢補,不過現在應該遇不到一下打不死迪蛋隊的連擊了Mary2017-11-19吸多少根本沒差 新妖精隊都是直接滿血 砍CD又多倍攻好多了Rebecca2017-11-22cd8 三回2倍 超強好嗎Adele2017-11-25再練一隻,反正商店就買得到..William2017-11-26我覺得變很強耶,雖然只剩20%但有增傷應該都可回到滿血Elvira2017-11-29這明明是潛解最有感的技能之一欸Zora2017-12-01水火木的隊長技都很猛.....當然只能用別人的就是Kelly2017-12-02妖精皇:cd8一回合兩倍木蛋:cd8三回合兩倍附帶吸血Franklin2017-12-06有增傷比較好Bethany2017-12-10卡面奶有變小是真的Olivia2017-12-11不錯 還不用昇華4Ina2017-12-12笑死Anthony2017-12-13木蛋明明變很猛...Quanna2017-12-14帳面50/20是差很多,但100萬的50%跟1000萬的20%好像不Elizabeth2017-12-16是那麼一回事吧?要說放樹哥很爛……怎覺得重點弄錯了Valerie2017-12-18沒感覺 樹王二技也是吸血Frederic2017-12-21我覺得強滿多的...Kristin2017-12-22增傷怎麼從100萬變1000萬.. 木蛋10倍增傷?Doris2017-12-22痾...1.5倍20%等於還是30%。現在木蛋做樹王副隊長不錯Rachel2017-12-25大家都好友愛....繼續囤積怪鳥給露那跟其他重要!Enid2017-12-29基本上隊伍輸出影響比較大吧,不是說木蛋有10倍增傷Victoria2018-01-01現行一流隊伍的火力,很多20%就吸到滿滿滿了,即使是最新的薔薇也不需要到50%才夠吧,反而增傷比較重要。Bennie2018-01-02木蛋又沒有鎖吸血上限 傷害夠吸好吸滿就好Noah2018-01-06說50%才夠用的話,到底是那個隊伍輸出那麼低,會需要仰Quintina2018-01-10賴這個%數才行?與其討論20%不夠前,應該先討論使用這隊(輸出不足)的理由吧Mason2018-01-12同意,我覺得要25‰才合理,至少要跟原本一樣多啊。很多人說以現在版本的隊伍根本沒差,但是你們能保證以後沒差嗎?又不是說現在隊伍強在其他地方就可以忽略這個技能。Daniel2018-01-13你伊登平砍打不出單隻10萬嗎。Odelette2018-01-16說2倍要最低25%才合理,那麼在前者的合理下還有跨回合Caitlin2018-01-193R增傷,這樣子就比較合理嗎…?Vanessa2018-01-233R 50%吸血→3R 20%吸血+1.5/2倍增傷,這樣變Queena2018-01-27你隊伍的血也大概就2萬上下,多吸的部分又不會溢補不是?Hardy2018-01-30大樹表示:Delia2018-01-30更會很爛嗎?但看一下同系列角色,再看一下其他系列妖精怎麼我覺得強得很醒目Hardy2018-02-02一定要用大樹,又覺得20%+增傷沒原來50%好用,那就練Ivy2018-02-03要玩樹隊就不要潛解啊,沒人拿著信用卡逼你解放Rae2018-02-06兩隻或不要解放就好,沒必要一直執著在這上面Donna2018-02-10遺跡打的到 練一隻吸50%的蝶妖也可以啊Kama2018-02-10這種非石抽+老扣扣角色,MH改成這樣,才讓我覺得很神奇Agatha2018-02-15火蛋CD6 講得好像樹王也變6一樣 事實上就是火蛋獨霸的時代過了 樹王隊的組合技放置架的位置競爭者有四屬蛋 派誰上場由功能需求決定Hamiltion2018-02-16除了火暗蛋功能向很重外 其他算不錯的增傷了吧=3=?Jessica2018-02-17只為了補血在一般隊伍真的不差那些 至於我提的迪蛋隊...Olga2018-02-22現在真的沒有攻擊力那麼低的連擊了吧.感覺沒啥差了Aaliyah2018-02-23如果真有這種連擊,我會直接上蜘蛛。Tom2018-02-28還好,光暗才真的鳥Susan2018-03-03暗蛋:無光Kyle2018-03-08現在木蛋也不是大樹隊的先發球員了吧。Ivy2018-03-09希望火木蛋有好心人放來給我的樹王組,那我就不用練了!Quanna2018-03-10現在水火木蛋應該是練來給別人的樹王隊用的!Cara2018-03-12樹王配她們幹嘛?Belly2018-03-15閱Xanthe2018-03-17都兩年沒玩了原來妖女現在才潛解,也出太遲了心有餘而力不足Delia2018-03-19值得欣慰的是圖還是畫的挺不錯,有細緻到Barb Cronin2018-03-22維基的解放暗蛋主動技能沒變我還以為我看錯了真的暗蛋無光XDCatherine2018-03-24CD沒減更短也就算了 好歹也來個增傷...Zora2018-03-25火蛋不是有25%落心? 大樹首選還是她吧Edward Lewis2018-03-27話說,兼具技能,配上可疊加的隊長技會不會相加?Sierra Rose2018-03-29會 但是效益會下降Odelette2018-04-02對妖女有愛,還是乖乖解放加餵鳥了Emma2018-04-02只會看賬面...不噓你要噓誰!Blanche2018-04-04請問已潛解 但沒練技 是否沒救了。。解完才想起遺跡買的到。。。Carol2018-04-074Iris2018-04-08原來遺跡特許能買練技 已潛解 QQCandice2018-04-10潛解沒練技就再潛解一隻互吃阿 再補小鳥到技12Gilbert2018-04-15木蛋組九封王可過神州水EX...超扯的回復力Related Posts拳皇3大獎&大蛇技能神魔工程師:蘭斯洛特與九封王主動技相衝14.2 版本「妖嬈花夢」更新內容多餘的素材可以拿來練花妖技櫻 · 主動技設計概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