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接觸幾天而,30等的暗影刺客,
今天把閃電打擊放到Q鍵上用,
但常常怪在前方,我人也面向前方,
但按Q他就自己轉身往後面沒怪的地方射,
位置真的很難喬,為什麼會這樣子= =?
打怪超不順的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Orz.....相當讓我感到困擾
--
今天把閃電打擊放到Q鍵上用,
但常常怪在前方,我人也面向前方,
但按Q他就自己轉身往後面沒怪的地方射,
位置真的很難喬,為什麼會這樣子= =?
打怪超不順的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嗎Orz.....相當讓我感到困擾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