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趁著年節無聊 去單刷10人奧杜亞
卻碰到在打尾王尤格薩倫時狂斷
一開始還以為是被盜帳號 瘋狂地搶登
可是改開其他腳色卻又沒事
且往往都是斷在P2 被觸手綁起來時
我有試著關掉UI 重開機 調低螢幕顯示等 全都沒用
且很詭異的是 之前明明單刷25人都沒事
(我為了刷坐騎 刷到連橘槌都有了)
今天只是一時興起 想解10人成就
就碰到這個斷線問題
請問有其他網友碰過類似的情形嗎?
--
卻碰到在打尾王尤格薩倫時狂斷
一開始還以為是被盜帳號 瘋狂地搶登
可是改開其他腳色卻又沒事
且往往都是斷在P2 被觸手綁起來時
我有試著關掉UI 重開機 調低螢幕顯示等 全都沒用
且很詭異的是 之前明明單刷25人都沒事
(我為了刷坐騎 刷到連橘槌都有了)
今天只是一時興起 想解10人成就
就碰到這個斷線問題
請問有其他網友碰過類似的情形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