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奧杜亞尤格薩倫狂斷線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趁著年節無聊 去單刷10人奧杜亞

卻碰到在打尾王尤格薩倫時狂斷

一開始還以為是被盜帳號 瘋狂地搶登

可是改開其他腳色卻又沒事

且往往都是斷在P2 被觸手綁起來時


我有試著關掉UI 重開機 調低螢幕顯示等 全都沒用

且很詭異的是 之前明明單刷25人都沒事
(我為了刷坐騎 刷到連橘槌都有了)

今天只是一時興起 想解10人成就

就碰到這個斷線問題

請問有其他網友碰過類似的情形嗎?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2-23
有,當時無解,遊戲也重灌了
Una avatarUna2015-02-26
然後就灰心不刷了,有一天想到再去刷,結果超級怕觸手
斷線,結果都沒斷,變得很順利
Kyle avatarKyle2015-03-01
如果是薩滿進p2絕對不能先放地震術或是圖騰否則必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3
如果是奧法進p2絕對不能一直奧爆等被觸手抓否則必斷
Tracy avatarTracy2015-03-06
可是我薩滿不先插圖騰,被抓就插不下去了= =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11
然後又死不了,要等15分鐘狂暴,超浪費時間
不過插不下去和會斷線是同一次,之後的那次就都沒問題
Hardy avatarHardy2015-03-11
不是放不放地震問題 是閃電盾取消就沒事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12
問題出在閃電盾
Noah avatarNoah2015-03-15
我術士進p2也是直接斷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6
這時上古之神的意志力作祟
Jacky avatarJacky2015-03-20
25p是甚麼?
Agnes avatarAgnes2015-03-23
武僧表示也會斷線
Zanna avatarZanna2015-03-24
有次被觸手抓住之後斷線,結果人物卡在裡面直到副本重置
Noah avatarNoah2015-03-27
其實我測試過...我薩滿就算啥都不放,也會斷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28
薩滿+1 第一次必斷 第二次後就都ok,某次關UI就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