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沒亂裝UI XD
但是在某次用curse更新之後
多出了一個 治療之潮/秘法充能 的監控
對於治療之潮來說 是蠻好用的!!
如下圖
http://ppt.cc/ssB6
(剩下一個紅燈 表示我剩下一個治療之潮BUFF)
但是對於秘法充能的監控來說....總之就是我不喜歡
如下圖
http://ppt.cc/sYwf
(有三個紅燈 表示我現在疊了三層秘法充能)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哪個UI附帶的功能?
或是知道如何打開設定嗎?
--
█
如果我承認妳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ζ █
ξ █
_● █
╰)>█
____〒___4_█
--
但是在某次用curse更新之後
多出了一個 治療之潮/秘法充能 的監控
對於治療之潮來說 是蠻好用的!!
如下圖
http://ppt.cc/ssB6
(剩下一個紅燈 表示我剩下一個治療之潮BUFF)
但是對於秘法充能的監控來說....總之就是我不喜歡
如下圖
http://ppt.cc/sYwf
(有三個紅燈 表示我現在疊了三層秘法充能)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哪個UI附帶的功能?
或是知道如何打開設定嗎?
--
█
如果我承認妳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ζ █
ξ █
_● █
╰)>█
____〒___4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