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戰爭機器三 版本公布 - XBOXCatherine · 2011-06-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xbox.com/ja-JP/Marketplace/Product/GearsofWar3/lineup/home 日本微軟已經開放開始預約了 台灣微軟你還不趕快跟進阿 日版的戰爭機器是不是也有支援中文阿?? 如果台灣沒進的話,就真的要考慮日版的了 -- XBOXAll CommentsTracy2011-06-28傳奇版不會進,特製主機還不知道Xanthe2011-06-30不知道那320G同捆台灣會不會有~Iris2011-07-01Gow不都是全區多國語言嗎?Olivia2011-07-04沒有吧 GOW2有單獨出日本版 連成就都不同Gilbert2011-07-06日版應該是另外做的Adele2011-07-08還好另外做的時候沒有順手改成傑尼斯模組XDEthan2011-07-09日版鋸人不會噴血的,然後獸人的血是綠色的特別版Christine2011-07-12台灣會有傳奇版~只是可能要去首賣會Jack2011-07-15傳奇版定了三套 沒有會自動變成限定版 看他要賺不賺Olivia2011-07-16傳奇版我們公會訂了快10套...不知道拿不拿的到XDRobert2011-07-17想買主機....Iris2011-07-22界這裡問一下 傳奇版要去哪定?XDBethany2011-07-22嗯,Epic edition 應該翻成史詩版吧?Noah2011-07-26太好了~~日版跟全球同伺服器了 只是會有血腥處理Mason2011-07-27戰爭機器血腥關掉後…打死人跟打布娃娃一樣軟趴趴的這不是戰爭機器呀~~~~~~~~~~~~~~~~~Related PostsDungeon Siege III - 需要細細品味的作品(未證)音速小子Generations全關卡+頭目名稱洩漏永遠的毀滅公爵 爽阿永遠的毀滅公爵 爽阿永遠的毀滅公爵 爽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