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三 版本公布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xbox.com/ja-JP/Marketplace/Product/GearsofWar3/lineup/home

日本微軟已經開放開始預約了

台灣微軟你還不趕快跟進阿

日版的戰爭機器是不是也有支援中文阿??

如果台灣沒進的話,就真的要考慮日版的了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1-06-28
傳奇版不會進,特製主機還不知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30
不知道那320G同捆台灣會不會有~
Iris avatarIris2011-07-01
Gow不都是全區多國語言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4
沒有吧 GOW2有單獨出日本版 連成就都不同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7-06
日版應該是另外做的
Adele avatarAdele2011-07-08
還好另外做的時候沒有順手改成傑尼斯模組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7-09
日版鋸人不會噴血的,然後獸人的血是綠色的特別版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12
台灣會有傳奇版~只是可能要去首賣會
Jack avatarJack2011-07-15
傳奇版定了三套 沒有會自動變成限定版 看他要賺不賺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16
傳奇版我們公會訂了快10套...不知道拿不拿的到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17
想買主機....
Iris avatarIris2011-07-22
界這裡問一下 傳奇版要去哪定?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22
嗯,Epic edition 應該翻成史詩版吧?
Noah avatarNoah2011-07-26
太好了~~日版跟全球同伺服器了 只是會有血腥處理
Mason avatarMason2011-07-27
戰爭機器血腥關掉後…打死人跟打布娃娃一樣軟趴趴的
這不是戰爭機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