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玩cs的時候
發現都會一直爆ping
而且更新sv的時間也變長了
我覺得可能中毒了
之後昨天晚上我想不開
就把電腦重灌
但是
現在我灌好steam而且也下載安裝好1.6
但是都跑不出遊戲的畫面
開單機 就是在第一步 就卡住 無法回應
連網路的話 就是在東西地圖都下載好
就卡住..無法回應
就是進不去遊戲的畫面
為什麼會這樣
防火牆都開了..顯示卡驅動也灌了..我顯示卡才32mb..
是因為電腦太濫嗎..可是前幾天還能玩
救我救我..
--
發現都會一直爆ping
而且更新sv的時間也變長了
我覺得可能中毒了
之後昨天晚上我想不開
就把電腦重灌
但是
現在我灌好steam而且也下載安裝好1.6
但是都跑不出遊戲的畫面
開單機 就是在第一步 就卡住 無法回應
連網路的話 就是在東西地圖都下載好
就卡住..無法回應
就是進不去遊戲的畫面
為什麼會這樣
防火牆都開了..顯示卡驅動也灌了..我顯示卡才32mb..
是因為電腦太濫嗎..可是前幾天還能玩
救我救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