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s不能玩了...救我阿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我在玩cs的時候

發現都會一直爆ping

而且更新sv的時間也變長了

我覺得可能中毒了

之後昨天晚上我想不開

就把電腦重灌

但是

現在我灌好steam而且也下載安裝好1.6

但是都跑不出遊戲的畫面

開單機 就是在第一步 就卡住 無法回應

連網路的話 就是在東西地圖都下載好

就卡住..無法回應

就是進不去遊戲的畫面

為什麼會這樣

防火牆都開了..顯示卡驅動也灌了..我顯示卡才32mb..

是因為電腦太濫嗎..可是前幾天還能玩

救我救我..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5-07-22
重灌之後的第一次玩總是比較久的 多等幾下吧
Mary avatarMary2005-07-26
3906篇
Ula avatarUla2005-07-30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