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1.5版的地圖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home.doramail.com/xt_ee:doramail.com/xt_freefire.rar

解壓縮後
把[cstrike]的資料夾
複製到cs的主目錄下就可以了

(如果有看到資料夾已存在...的
應該就對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大家必須把主目錄下面的[valve]下的
"halflife.wad" 複製到 [cstrike]下
才可以玩

個人覺得還蠻刺激的
這個地圖不會讓人家一直龜
但是有點要靠運氣
另外,所有的牆都可以爬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拉~
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問我ㄅ...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4-06-26
有些才一開始就被打死了 +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4-06-26
降子才刺激嘛~ ^^
Kumar avatarKumar2004-06-30
每場勝負10秒之內就決定了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4-07-03
滿足你殺戮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