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個問題? 關於config的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wadiogui (燃燒吧!脂肪!)》之銘言:
※ 引述《blackballoon (don't ask me~~)》之銘言:
: ※ 引述《violescent (每天一次的晚安。)》之銘言:
: : ^^^^^^^^^^^^^^^^^^^....對啊對啊...他們自已的人有些有改那個什麼cl_dy..... 0
: : 還說叫人家不要改...
: : 唉...真的是喔....
: cl_dynamiccrosshair 0/1 本來就是合法指令。
: 是給不習慣 1.3 版(?) 之後準心隨著移動或跳或蹲而放大縮小的人使用。
: 有利也有弊但說不上調了就會變強或變弱,這是習慣問題。
: 真正比較說的上違法的指令大概就是 ex_interp 吧。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4-03-18
這個改了差在哪阿?
Poppy avatarPoppy2004-03-20
改了就可以變HEATON xD
Rae avatarRae2004-03-23
在console打name HEATON就可以變Heaton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4-03-25
想騙我..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4-03-30
以前沒禁前我有用過0.05...AWP真的有差
Zora avatarZora2004-04-04
這篇m的意義何在?是在於3樓嗎?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4-04-04
我錯了...原來在最後面還有人再補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