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RoopeR規則一問? - 桌遊

By Puput
at 2014-03-11T10:22
at 2014-03-11T10:22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想再問一些關於手牌的問題
1.
場地在放手牌時,只有放"暗躍"類型和"禁止"類型才有效吧?
("暗躍+1"、"暗躍+2"、"暗躍禁止"、"移動禁止"、"友好禁止"、"不安禁止")
如果上述沒錯的話
放在場地的"禁止"對場中所有人有效、"暗躍+n"則只對場地本身有效?
(ex:學校放"不安禁止",則學校內所有人都禁止放置"不安"或移除"不安"
學校放"暗躍+2",則只有學校+2"暗躍")
如果上述還是沒錯的話XD
這個"禁止"的對象是移動前的的角色還是移動後的角色?
(ex:學校放置"友好禁止",此處移動前有大小姐,移動完後換成巫女,
則是大小姐還是巫女被"友好禁止"?)
2.
人物上放置"暗躍"牌生效時,該場地也會出現"暗躍"
(ex:患者放"暗躍+1"生效,則患者和其所處的醫院都+1"暗躍")
因為有"暗躍禁止"這張「重複出現無效」的牌,我才會想這個狀況該如何出現
畢竟同一天每個角色或場地,主角方和腳本家方分別都只能放一張牌
也就是三張牌必須放在不同位置,同個角色或場地應該不可能同時放2張"暗躍禁止"
所以想說是不是我第2點一開始講的條件才會有重複無效的狀況
(ex:醫院放"暗躍禁止"、患者放"暗躍禁止",因為患者"暗躍禁止"影響場地
,所以醫院重複出現"暗躍禁止"而無效,則患者禁止成功、醫院禁止無效)
想要確定自己有沒有弄錯
謝謝!
--
1.
場地在放手牌時,只有放"暗躍"類型和"禁止"類型才有效吧?
("暗躍+1"、"暗躍+2"、"暗躍禁止"、"移動禁止"、"友好禁止"、"不安禁止")
如果上述沒錯的話
放在場地的"禁止"對場中所有人有效、"暗躍+n"則只對場地本身有效?
(ex:學校放"不安禁止",則學校內所有人都禁止放置"不安"或移除"不安"
學校放"暗躍+2",則只有學校+2"暗躍")
如果上述還是沒錯的話XD
這個"禁止"的對象是移動前的的角色還是移動後的角色?
(ex:學校放置"友好禁止",此處移動前有大小姐,移動完後換成巫女,
則是大小姐還是巫女被"友好禁止"?)
2.
人物上放置"暗躍"牌生效時,該場地也會出現"暗躍"
(ex:患者放"暗躍+1"生效,則患者和其所處的醫院都+1"暗躍")
因為有"暗躍禁止"這張「重複出現無效」的牌,我才會想這個狀況該如何出現
畢竟同一天每個角色或場地,主角方和腳本家方分別都只能放一張牌
也就是三張牌必須放在不同位置,同個角色或場地應該不可能同時放2張"暗躍禁止"
所以想說是不是我第2點一開始講的條件才會有重複無效的狀況
(ex:醫院放"暗躍禁止"、患者放"暗躍禁止",因為患者"暗躍禁止"影響場地
,所以醫院重複出現"暗躍禁止"而無效,則患者禁止成功、醫院禁止無效)
想要確定自己有沒有弄錯
謝謝!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Delia
at 2014-03-16T04:30
at 2014-03-16T04:30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4-03-18T10:04
at 2014-03-18T10:04

By Eartha
at 2014-03-18T21:25
at 2014-03-18T21:25

By Olivia
at 2014-03-22T04:13
at 2014-03-22T04:13
Related Posts
[問題關於Forbidden desert 禁制沙漠 的問題

By Hedy
at 2014-03-11T01:49
at 2014-03-11T01:49
戰鎚40K LCG

By Barb Cronin
at 2014-03-11T01:41
at 2014-03-11T01:41
蒸氣遊樂園 Steam Park 介紹文

By Skylar Davis
at 2014-03-11T00:00
at 2014-03-11T00:00
戰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By Connor
at 2014-03-10T20:53
at 2014-03-10T20:53
從前從前是否有辦法更嚴僅一點 一點點

By Elizabeth
at 2014-03-10T20:36
at 2014-03-10T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