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驚魂記的兔子炸彈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報告...


這兩天開始在玩愛麗絲,對於從小就很少玩這種電玩的我來說,
打怪真是折磨死人了,描準射擊這件是根本就難死我了...

光是摔死還有被小怪打死就不知道重來了幾遍...>o<

最糟糕的是...
歷經千辛萬苦死了不知多少遍後終於打死茶壺怪,
這才發現...
我..根本就沒拿到兔子定時炸彈!

以至於到後來坐電梯雖然勉強用快速向前衝的方式搭到了電梯,
但之後的大鐵門卻怎樣也無法在它落下之前跳上平台...>o<

所以...到底該怎麼辦呢?
那隻該死的兔子到底是藏在哪裡呢?

要請問大家,是在哪裡找到兔子定時炸彈的?

我已經跳完隱形踏板(就是有寫數字的那個)拿到高台上的寶物了,
接下來要走大鐵門,目前沒兔子炸彈的話,有辦法回頭去找嗎?
要去哪裡找呢?

因為在網路上搜尋攻略都沒看到有網友講關於兔子是在哪裡得到的,
只好來請問版友了...

請有玩過的版友指點一下了拜託....>"<~~~~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28
你確定你真的錯過兔子炸彈了嗎?這情形好怪@@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01
木箱子裡面沒有兔子炸彈就表示沒拿到對不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03
因為我要開機關鐵門,但一離開按鈕門就關上,根本來不
不及跳上去..orz...大家在哪裡得到兔子的呢?>"<
John avatarJohn2011-07-05
這有walkthrough http://bit.ly/kwKvEC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09
兔子炸彈是照劇情走就拿到的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14
原來有這種東西!太感謝了!(叩拜!)來研究一下!!><
但是在劇情的哪個部分或關卡呢?我完全沒看到它...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6
不可能吧 沒炸彈有些機關一開始不可能過去
你是還沒打到那個場景吧
Ula avatarUla2011-07-18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所以問題很笨..><
Carol avatarCarol2011-07-21
第一個要炸彈的機關應該是電梯,我用快跑回去的方法
然後第二個是那個鐵門..就..沒辦法了..Q.Q+
Harry avatarHarry2011-07-23
應該在第一次要用到炸彈的門附近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27
疑?花了點時間看影片,裡面過鐵門也沒有用兔子炸彈..
所以..意思是我還沒有打到有炸彈的地方..嗎..?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30
我..對不起啊...新手耍笨了...>o<"
Dinah avatarDinah2011-07-30
原來是快速跳上去過了鐵門才有兔子炸彈....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01
謝謝大家....(羞愧的逃走XD)
Rae avatarRae2011-08-04
......= ="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8
所以我就疑問是不是真的錯過了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09
XD..真的很謝謝你提供那個影片耶!!我玩遊戲好笨..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8-12
不可能 你一定是還沒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