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鍋玩天堂...該去那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蛇髮有玩....後來沒玩兩三年了..
想回鍋玩...想請教各位大大..
應該去那個伺服器
玩啥角色..謝謝!!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1-27
就在蛇髮吧~
Leila avatarLeila2011-11-30
蛇髮吧!
Erin avatarErin2011-12-03
掛機佔100%要有心理準備呵
Olga avatarOlga2011-12-04
樓上要扣掉火神PTT鄉公所阿~雖然可能不到1% >"<
Necoo avatarNecoo2011-12-08
不能說的伺服器
Lydia avatarLydia2011-12-12
幫樓上講 去私服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