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想回鍋玩天堂...該去那 - 天堂Isabella · 2011-11-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在蛇髮有玩....後來沒玩兩三年了.. 想回鍋玩...想請教各位大大.. 應該去那個伺服器 玩啥角色..謝謝!! -- 天堂All CommentsAnthony2011-11-27就在蛇髮吧~Leila2011-11-30蛇髮吧!Erin2011-12-03掛機佔100%要有心理準備呵Olga2011-12-04樓上要扣掉火神PTT鄉公所阿~雖然可能不到1% >"<Necoo2011-12-08不能說的伺服器Lydia2011-12-12幫樓上講 去私服比較適合Related Posts我等級可以打哪些boss最近迷上吃冰女了~~^^回鍋回鍋【KTS】11/23 APP應用中心預覽【KR】韓國13週年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