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吃冰女了~~^^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冷僻的Boss的

因為這樣都可以發現一些不為人知的小技巧或奇特打法

前一陣子跑去打冰女

發現還蠻軟趴趴的~

兩隻70出頭的弓妖慢慢射大概1分半鐘打完

花費10~20瓶左右濃澄 2瓶藍水(不喝也可以)

只有一隻妖精吃餅乾 不吃蛋糕料理

通常打完魔都還有一半

那麼好吃的頭目哪裡找~

就拼命吃囉~

吃到現在大概400隻有吧

現在冰女袋子累積約1000個 冰魔袋子累積1300個

等到都累積超過2000個 再來發分享文吧^^



所以說冰女也不是那麼難打的哪~

只是真的很窮就是了 有時候空的 不然就只給創杖+錢錢

打到現在一個結晶也沒有 >_<

有沒有板友最近有打過結晶阿?

給我一點希望吧~"~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1-27
之前開兩隻8x的去打 打不死是怎麼一回事
Ethan avatarEthan2011-12-02
天透有人打到冰女杖= =" 結晶也沒用吧?
台幣耳環就打死了QQ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05
冰女杖..法師的所有強的杖都鎖好久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07
1F的也太誇張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12-12
可能兩隻都土妖吧 而且好像沒有魔法武器
Belly avatarBelly2011-12-14
純物理妖打王很痛苦 妖精的原罪
Mia avatarMia2011-12-19
請問有人在勝利打到水防嗎? 誠心收水防
Hedy avatarHedy2011-12-20
兩隻妖精很好吃吧 A過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