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喜歡吃冷僻的Boss的
因為這樣都可以發現一些不為人知的小技巧或奇特打法
前一陣子跑去打冰女
發現還蠻軟趴趴的~
兩隻70出頭的弓妖慢慢射大概1分半鐘打完
花費10~20瓶左右濃澄 2瓶藍水(不喝也可以)
只有一隻妖精吃餅乾 不吃蛋糕料理
通常打完魔都還有一半
那麼好吃的頭目哪裡找~
就拼命吃囉~
吃到現在大概400隻有吧
現在冰女袋子累積約1000個 冰魔袋子累積1300個
等到都累積超過2000個 再來發分享文吧^^
所以說冰女也不是那麼難打的哪~
只是真的很窮就是了 有時候空的 不然就只給創杖+錢錢
打到現在一個結晶也沒有 >_<
有沒有板友最近有打過結晶阿?
給我一點希望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