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7 兩小時遊玩心得(微雷) - P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聽說偷跑之後馬上衝去敗了一片回來關燈玩XDDDD

遊玩了大約兩小時分享給大家一些心得給大家

讓預購等待或是還未入手的人有個眉目

首先是開場的部分 除了新增一些動畫外

幾乎跟demo一模一樣

只是有了比較完整的劇情敘述

大略就是

男主角因為突然收到已失蹤三年妻子的影片

在妻子提醒千萬別來找我的死亡flag後

隻身前往一個看起來一定有鬼的房子

然後遇上一堆怪人們的故事

這邊看起來怪人們感染或是說是被控制

導致都有無限再生死不了的能力

而男主角找到老婆後 果然有詐

老婆看似正常還一直賣關子說我不能說我在這幹嘛你趕快逃啊我還是不能跟你說我在幹嘛
blahblahblah

然後又會突然觀落陰被附身暴走

暴走後還拿電鋸把男主角手砍爆

醒來後就是海報上經典的晚餐

被逼吃一些內臟後一看 手居然被接回來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想辦法逃出去的過程


--------給end的人---------

劇情其實就是非常帶感的B級片

戰鬥的部分很單純就是有刀就砍有槍就射

比較容易苦手的部分是解謎

很多卡關的時候會發現關鍵物品都在東西的背面

或是非常細微難觀察的部分

玩起來跟直到黎明+絕命精神病院+惡靈古堡1有87%像

如果你期待這款能帶給你嚇壞的快感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同時又可以體驗細緻的模組跟畫面

非常羨慕有pro跟vr的人 這款應該能呈現最高清的畫面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7-01-22
兩小時就能玩這麼多喔,厲害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1-24
完全不喜歡這代 >_<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8
看實況台的攻略影片,這劇情跟原本的Bio Hazard根本就無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1-29
敵人感覺就像是被病毒感染突變怪異化,
說穿了跟一堆以往好萊塢電影的B級恐怖片差不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31
跟Stars小隊還是BSAA反恐組織的主角群門的劇情根本無關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01
不要掛惡靈古堡的名字就好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2-01
bio劇情不就是B級片那樣
Gary avatarGary2017-02-05
惡靈古堡!!看看電影版後面幾乎都跟惡靈古堡沒關係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09
bio劇情不就一直都是B級片
Andy avatarAndy2017-02-12
果然是解謎遊戲…之前試玩一直卡某個謎題讓我很腦羞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16
惡靈古堡的遊戲主軸本來就不是BSAA跟star小隊啊,你是不
是搞錯什麼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19
這次可是難得回歸了最初的恐怖+解謎遊戲耶
Iris avatarIris2017-02-21
看到有人用VR破關了~大約7個小時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2-23
用vr打還能破這麼快 天生神力!
Kumar avatarKumar2017-02-26
用VR……我有10個腦也暈不了7個小時(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3-01
7代當外傳看就差不多了
Zora avatarZora2017-03-01
6代本傳爛的要死
Lily avatarLily2017-03-03
哪裡爛 屌賣6百萬 你在嘴也是嘴砲
Erin avatarErin2017-03-04
樓下howerd11
啊 已經在樓上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06
看文字就覺得好像絕命精神病院
Ida avatarIda2017-03-06
#1OTVL36g 就是爛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08
賣600萬片也改變不了糞作的事實 FF15同樣印證這點
Puput avatarPuput2017-03-08
有人開直播被ban抬了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3-09
其實也不用吵, 總是會有人比較想要殭屍無雙和無限延伸的
爛故事, 也會有人比較懂得欣賞遊戲系列打破規範回歸原點,
大家歡喜就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10
bio劇情比B級片還low吧 B級片至少講的出大綱,bio演到
現在大綱到底是三小…
Iris avatarIris2017-03-15
昨天看了實況還是暈,再觀望一下好了
Lily avatarLily2017-03-16
玩體驗版不會暈的那就基本上不會暈了
這次真的比6代好很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19
其實拿b級片來做劇本寫得好不好的標準也是還蠻奇怪的,
不是說錢比較少的電影就沒劇情吧, 但是不得不承認RE系列
早就寫爛了, 現在有個打破格局新的開始也是不錯
Irma avatarIrma2017-03-21
樓上,你搞錯B級片的意思了…不是預算少就叫B級片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26
批評也無所謂了也不知道罵的到底有沒實際玩到破關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28
7帶明明沒到糞,至少不是假開放半成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28
其實殭屍相關作品都是這種B級片劇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01
惡靈7有參考電影 屍變 (1981年電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2
VR外傳比較好
Sandy avatarSandy2017-04-02
想請問獎盃有跳出解開但事後都找不到【無法開啟獎盃資訊】是
因為偷跑的關係嗎?那之後前面的獎盃還需要重新解過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4-05
的確沒出現獎盃 應該是偷跑他沒有列上 大概過幾天就會
出現在獎盃列表了
John avatarJohn2017-04-08
惡靈6那麼扯都可以本傳了為啥7就不能是本傳 XD
Hazel avatarHazel2017-04-11
7代當外傳+1
Dinah avatarDinah2017-04-14
外傳+1,這次我PASS了,第一人稱會暈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4-17
不喜歡第一視角,pas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19
就先玩體驗版阿 如果會暈就不要買 不會的話正式版不會
Hazel avatarHazel2017-04-22
暈吧 會暈其實我認為和第一人稱或第三人稱無關 是視角
切換時的速度和鏡頭轉換的方式和遊戲畫面的fps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3
的確跟視角有關,第一、第三人稱我在狹窄空間裡探索
都一定會暈
Kumar avatarKumar2017-04-24
原來把系列一直維持的第三人稱改成第一人稱叫作回歸原點?
Belly avatarBelly2017-04-27
BIO系列原本就是第三人稱操縱+Star/BSAA主角群故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02
精神上真的有回到初代BIO啊~ 總比不三不四的6代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06
改變操作試點/移動方式,廢除掉以前系列十幾部作品的角色群
這叫做回歸原點?講回歸原點的真的有玩過PS/SS時代的Bio?
Kama avatarKama2017-05-09
我也覺得 5、6 劇情都很爛,賣再好我還是一樣評價 XD
Adele avatarAdele2017-05-12
我上面是在回應domkuma,跟Jack的推文無關(不用自己拉椅子)
Delia avatarDelia2017-05-13
我全部都有玩 我敢講有回歸初代 初代時剛開始你也不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5-16
5.6很爛+1 這次卡婊願意做出改變我很開心 遊戲產業就
是要有創新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18
為什麼會有那些僵屍 就像這次一開始根本就是不知道
瘋子為什麼一直打不死
Oscar avatarOscar2017-05-20
而且歐美玩家對第一人稱的接受度這麼高 對C社來說
亞州玩家有人有3D暈根本不是問題
Ula avatarUla2017-05-22
有人以為自己很老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24
遊戲真的不要關燈玩 很傷眼睛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27
與其擔心 3D 暈不如擔心有沒有 VR 暈吧…
Poppy avatarPoppy2017-05-31
而且與其硬要繼續發展 20 年的系列故事把劇情越寫越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03
還不如就像四代或七代一樣重開機,還比較有意義
Sarah avatarSarah2017-06-05
玩過體驗版不會暈 反而當初6代發售時那噁心的視角
Hardy avatarHardy2017-06-07
讓我玩一個小時就暈到不行 雖然後來的更新有稍微改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6-12
其實456都有優點,6代雖然本篇很糞,但我覺得劇情還不
錯,5代是傭兵最好玩,4代則是本篇關卡設計的最棒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6-15
會賣得好畢竟有他的理由,也不用完全否定他
還有五代打威斯卡那邊我也覺得蠻有趣的,不輸4代打克勞
Olga avatarOlga2017-06-20
5-6戰鬥都算好玩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6-20
當年4代也是很多人說當外傳,網友留言嘛
尤其是當時又是出在比較少人有的主機,酸炸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24
四代一堆看到寄生蟲就說不是惡靈古堡了
Noah avatarNoah2017-06-28
請問可以雙人遊玩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29
不能 也沒連網雙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03
從最後生還者出來之後,惡靈古堡的劇情早就已經被海放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7-04
還一直堅持那神扯的劇情,只是讓這系列沒有翻身之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07
根本不用最後生還者,惡靈古堡劇情一直都很爛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7-09
2代之後就爛掉了 可是已經入坑只好繼續玩下去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7-12
5、6最爛 恐怖感幾乎都已經沒了 期待這次的7代回歸本質
Hazel avatarHazel2017-07-13
惡靈6人肉變形金剛和7得來去鄉下住一晚都不錯啊
Agnes avatarAgnes2017-07-14
惡靈古堡的劇情一直都沒很好,還拿最後生還者這種S級的
比是怎樣XD
我倒是想知道有幾款遊戲敢說他劇情比最後生還者好的
Irma avatarIrma2017-07-17
來去鄉下住一晚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24
限定版的報告書 中文版 字蠻多的
James avatarJames2017-07-24
沒有一片遊戲人人說好的拉 至少我喜歡七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7-28
借串問問 為啥實況的都是demo版呢?是因為投偷跑鎖實況
的關係嗎
Ula avatarUla2017-07-29
樓上...會被BAN的~所以要小心
Kumar avatarKumar2017-07-31
twitch跟youtube都會嗎?昨晚半夜看還很多台
Hazel avatarHazel2017-08-04
Twitch會 水管不知道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8-06
BIO的劇情CV之前靠腦補還過得去,至少還可討論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06
之後跟本就亂了,無所謂劇情了,就是一堆BIO人SKIN遊戲
Elma avatarElma2017-08-06
4代雖然不錯玩,但要討論劇情實在是越來越勉強
Jake avatarJake2017-08-11
7代不會是外傳,劇情其實是有延續前作的,只是老主角群們這
次沒參與,取而代之的是新角色,現在有玩過的都會知道7只是
一個開始,伏筆很多,例如裡面會看到一張帶有保護傘標誌的
直昇機照片,然而保護傘倒了,那照片標誌基本上不是安布雷
拉,而是安布雷拉小隊,該小隊隸屬神亞製藥,之後就看到劇
情發展怎麼拉回來而已
Poppy avatarPoppy2017-08-12
其實我差點說 BIO 系列根本是糞劇情(遮臉)
Agnes avatarAgnes2017-08-16
但好像也沒有多少人反對就是了 wwww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8-20
外傳也可以劇情延續阿 又沒差 = =
掛title就基本上在劇本內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23
Bio劇情 雨傘公司三大創辦人的恩怨情仇還不錯啦XDD
Rae avatarRae2017-08-24
老是靠北3D暈,我個人倒是很好奇老外沒暈過??是老外天生神力
還是台灣人體質特殊??還是單純不爽不能開無雙殺爽爽??
真要殺爽,COD一堆殭屍模式殺到你手軟謝謝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8-27
體質囉 我搭海船也無感 PSVR撐到打完電沒問題
Jake avatarJake2017-09-01
而且說真的,靠北這代敵人是一群瘋子前,4代那群就不算瘋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9-02
我只覺得第一人稱不好玩 不過還是會買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9-03
說實在話 蠻好玩的 獎盃中譯名稱也很白爛很鄉民化
Zanna avatarZanna2017-09-05
我覺得除了頭暈其他理由沒玩過不要嘴,這次7代表現
可圈可點,比起四五六代,這代更符合過去惡靈的精
Zora avatarZora2017-09-06
第一人稱會暈通常是眼睛聚焦的問題,把視線放遠就不會太暈
Belly avatarBelly2017-09-11
就好像坐車的時候你看手機也會暈啊,看遠處就比較不會
Erin avatarErin2017-09-11
玩過體驗版,暈是有一點,但也不到玩不下去的地步
但是我討厭第一人稱的操作法所以決定棄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13
據說3D暈的話 拿小7貼紙 貼住螢幕4個角會改善非常多
Freda avatarFreda2017-09-14
這代有了強化搜索的藥才發現這代很會藏道具..順順玩還好
,要翻箱倒櫃找東西一下就暈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9-18
沒有交代LEO跟ADA線覺得失望 老卡不要再逃避了喔!
Belly avatarBelly2017-09-22
昨天玩了2小時真的有被嚇到我平常超愛看恐怖片都沒在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9-25
個人試玩過 這代PASS 不喜歡玩第一人稱遊戲(恐怖感上
Enid avatarEnid2017-09-26
說不太像回歸初代 比較像是偏成沉默之丘系列的恐怖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29
用了VR覺得有點暈想吐....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0-03
用vr玩雖然會不舒服 可是被嚇的好爽啊阿
Emma avatarEmma2017-10-05
VR版玩了一次 還可以啦
John avatarJohn2017-10-05
懶得逃…pass
Steve avatarSteve2017-10-06
這代評價兩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