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加入BOT???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灌好CS1.6
想開遊戲加BOT自己玩
發現沒有地方讓我設定
請問有人知道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5-08-11
遊戲中按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