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
昨天入手忍者外傳sigma2中文版
想跟我朋友連線過合作模式
他是日文版 我是中文版
一開始他是用IPHONE作WIFI熱點 而我是用無線網路
在遊玩過程中 超級LAG
後來他試過更換為有線網路 無解
換過DNS 還是無解
因為我家網路分享器在二樓
PS3在三樓 所以我無法使用有線網路來連線
本人使用的網路為10M/768k cable 寬頻 頻寬應該足夠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是否在玩忍外2也有相同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可以解決的方法
感謝
--
昨天入手忍者外傳sigma2中文版
想跟我朋友連線過合作模式
他是日文版 我是中文版
一開始他是用IPHONE作WIFI熱點 而我是用無線網路
在遊玩過程中 超級LAG
後來他試過更換為有線網路 無解
換過DNS 還是無解
因為我家網路分享器在二樓
PS3在三樓 所以我無法使用有線網路來連線
本人使用的網路為10M/768k cable 寬頻 頻寬應該足夠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是否在玩忍外2也有相同的問題
還是有其他可以解決的方法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