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點數購買及帳號問題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我買360時, 為了玩惡魔城, 買了一張1600點, 我在店面看到最少的卡就是1600
然後開了一個免費金會員, 買了, 剩下400點, 沒有用放著

後來一個月過去, 我自己去買了金會員, 換了個email開帳號玩
現在好不容易等到lara croft特價, 想說買來玩, 上網一看寫著金會員特價

所以...我現在要買1600點灌進去買, 然後一個帳號剩400點沒金會員
另一個帳號又剩1000點...我實在不想因為一隻遊戲落得這樣的下場...
那我還不如買實體光碟之類的...點數真是麻煩的東西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更有效的方法??希望能順利買到lara croft

我自己想到一個, 不過好像行不通
因為遊戲好像是跟主機的, 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個有600點的金會員
用我的主機下載, 應該可以, 是不是這樣??

--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1-07-03
你點數幹嘛儲值在不同帳號? 自找麻煩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6
600點的金會員還不是要存600點才會有
Ina avatarIna2011-07-07
你自己把簡單的事情給複雜化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
金會員跟點數都灌進"一個"你最常玩的主帳號內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9
接下來那個主帳號所買的arcade該主機內所有帳號都可
以玩呀,也沒記錄都成就跟不上的問題存在
Cara avatarCara2011-07-13
如果你目前的金會員帳號是主要帳號的話
那就全都用主帳號下載吧
Emma avatarEmma2011-07-14
至於另一個剩下400點的,就等出現喜歡的400點商品吧
Joe avatarJoe2011-07-17
數位商品這種東西,建議全都用一個帳號下載
不然下一代主機若可以相容的話
Noah avatarNoah2011-07-17
那可能會被數位版權移轉搞的頭昏腦脹
Yuri avatarYuri2011-07-18
那請問該帳號買的XBLA,換主機登入以後要重新買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9
遊戲會跟帳號,只要用該帳號登入任一主機,一定能玩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9
感謝大家, 我明白該怎麼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7-20
馬克思不是封機了?
啊靠 認錯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