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有不少人說 最近再打去 對方會給500點補償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
但老實說竟然有莫名不爽的感覺
1.為什麼不是統一發放 而是最近打客服才有
那我們這些更早前就打過客服的人 是被敷衍好玩的?
2.有點擔心這是某種給糖吃的態度 所以到底哪時要修好?
3.我最不滿的就是 從二月份到現在 微軟沒有給過任何一點說明、時間表
唯一的回覆是「我們正在調查當中」---從二月到現在喔
身為佔有率最高的OS廠商 連一個下載問題都查不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我懷疑他們想拖到下次dashboard更新再順便處理)
-----我相信 如果今天問題是「所有內容突然變免費」
那工程師就算爆肝到死也會要求在一天內修好吧....
但我也建議大家有空就多打
讓他們有點付出才會正視
--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
但老實說竟然有莫名不爽的感覺
1.為什麼不是統一發放 而是最近打客服才有
那我們這些更早前就打過客服的人 是被敷衍好玩的?
2.有點擔心這是某種給糖吃的態度 所以到底哪時要修好?
3.我最不滿的就是 從二月份到現在 微軟沒有給過任何一點說明、時間表
唯一的回覆是「我們正在調查當中」---從二月到現在喔
身為佔有率最高的OS廠商 連一個下載問題都查不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我懷疑他們想拖到下次dashboard更新再順便處理)
-----我相信 如果今天問題是「所有內容突然變免費」
那工程師就算爆肝到死也會要求在一天內修好吧....
但我也建議大家有空就多打
讓他們有點付出才會正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