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了一層呀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賽季119 非賽120

差距越來越小了

不過我還是看好非賽
巫醫巔鋒一萬智力加成很可觀的


一個火蝙幅要轉兩季實在是 z_z


--
        ◢███◣    ξ╴╴╴╴╴╴ ξ 價目表
少年ㄟ~   ◣█▄▄▄▄  ∕|__________∕
      ▋ ▏ξ ξ∕∕ Ω Ω ∕|ξ 烤 燒 懶 洨 雪
來份烤懶叫吧?  ′ ‵╱ ∕∕Ω Ω Ω∕∕ 懶 睪 叫 豆 芙
       \ ﹂ ╱ y | ̄ ̄ ̄ ̄ ̄ ̄|∕ξ 叫 丸 棒 漿 鮑
保證人懶喔! ╱  ̄ ̄ \∕   |╴╴╴╴╴╴| 900 700 650 300 50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26
大秘很腐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27
看他們直播感覺打起來滿ok的吧
Zanna avatarZanna2016-12-28
非賽很少人衝阿 不少團好像都3缺1或2缺2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12-29
S9有可能還要繼續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