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人 地震套 請益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自己回自己 還請用力鞭
早上使用此機體先過72層了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hellopokey-3579/hero/81286572

確認所謂物理拋石地震派
就是裂地之震 選最後一個符文(瞬間忘記名字 拉怪的)
以及上古的丟石對吧

操作也參考板友來信之建議
跳跳跳+威嚇->丟石回血刷CD
跳跳跳+戰吼->丟石回血刷CD
跳跳跳+裂地->丟石回血刷CD

然後隨時補戰鬥之怒
打起來沒有原本那麼悲劇

如果要放超賽 應該是更換戰鬥之怒沒錯吧?@@

感謝 討鞭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26
我之前有發一篇也是地震蠻過75層的
不過現在打法好像有變就是了(兩個賽季沒碰了)
Lucy avatarLucy2016-12-31
好像是會放超賽or闢地(?)
Hedda avatarHedda2017-01-04
http://bit.ly/1uoXTZ6 直接貼tag給你看吧 Saxa那隻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07
你把護腕換成拋石護腕就差不多了
Lucy avatarLucy2017-01-09
這套就好幾版前 最穩定無難度的打法 三跳一吼一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14
了解 回去更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19
要上超賽一般是要換戰鬥之怒沒錯,被動也要上恩澤才
Lucy avatarLucy2017-01-21
搭,這樣就要換掉一個被動,比較適合被換掉的被動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1-24
你的項鍊上,這就有點尷尬了,我的經驗是上了超賽,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1-26
攻擊力有上升,大密有比較快一點,玩地震的層數再上
去傷害是關鍵
Eden avatarEden2017-01-31
還有一種玩法是配巨人束腰,操作要多一個步驟,傷害
Emily avatarEmily2017-02-02
也可以再提升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2-03
技能也要微調,不過有些人會不太習慣這個玩法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03
如果只是要過75,我覺得你應該快過了,因為武器不用
Olga avatarOlga2017-02-06
遠古就可以過了,寶石可以再升高一點會更輕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09
你既然用強壯戒,可以鑽石換紅寶試試看讓傷害再提升
Adele avatarAdele2017-02-14
好的 感謝詳細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