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時代AOI - 桌遊

By Callum
at 2012-07-24T20:44
at 2012-07-24T20:44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規則一直困擾我很久
假設A玩家在"波士頓"蓋了港口
B玩家使用"紫色地點卡"蓋船在
在"波士頓"以及"普利茅斯"都有連結到的那個位子
除此之外場上無任何其他工業及鐵路
(就是不考慮其他因素)
問題1.
B玩家可否使用工業卡在"波士頓"蓋工業
(目前理解是可以)
問題2.
B玩家可否使用工業卡在"普利茅斯"蓋港口
(目前理解是不行)
--
假設A玩家在"波士頓"蓋了港口
B玩家使用"紫色地點卡"蓋船在
在"波士頓"以及"普利茅斯"都有連結到的那個位子
除此之外場上無任何其他工業及鐵路
(就是不考慮其他因素)
問題1.
B玩家可否使用工業卡在"波士頓"蓋工業
(目前理解是可以)
問題2.
B玩家可否使用工業卡在"普利茅斯"蓋港口
(目前理解是不行)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有人玩桌遊是一定要玩到完整的規則嗎?

By Barb Cronin
at 2012-07-24T20:35
at 2012-07-24T20:35
有人玩桌遊是一定要玩到完整的規則嗎?

By Ingrid
at 2012-07-24T20:11
at 2012-07-24T20:11
Among the Stars 星球之間

By Zora
at 2012-07-24T19:25
at 2012-07-24T19:25
三國殺神諸葛問題

By Isabella
at 2012-07-24T19:23
at 2012-07-24T19:23
有人玩桌遊是一定要玩到完整的規則嗎?

By Yuri
at 2012-07-24T18:55
at 2012-07-24T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