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購入了一把對小弟來說算是不錯的劍
馬上封印了
但是卻發現忘記加屬性卷軸
可是想申請解除封印簡訊網頁都進不去
我去好像以前橘子的官方有申請到也寄了驗證碼到我手機
可是BF的查詢進度跟申請都點不進去..
請問有人知道正確的網址嗎>"<
另外就是小弟是回鍋的玩家(騎士)
初始點法是2力1精1智
想詢問一下50過後的點數該怎麼點?
先謝謝前輩們的不吝嗇指教了^__^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馬上封印了
但是卻發現忘記加屬性卷軸
可是想申請解除封印簡訊網頁都進不去
我去好像以前橘子的官方有申請到也寄了驗證碼到我手機
可是BF的查詢進度跟申請都點不進去..
請問有人知道正確的網址嗎>"<
另外就是小弟是回鍋的玩家(騎士)
初始點法是2力1精1智
想詢問一下50過後的點數該怎麼點?
先謝謝前輩們的不吝嗇指教了^__^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 ιι . .◣ - - ◣ ˍ▁ ◢﹎◣▁▂ ║
◢'' .. '〒' '. ' ' ' ξ ▌ . . ≡◢'◎@@ ●﹏●★' ◣ ˊ▄ˋ ★︰ ║
‵′/ ██╯ █/ ▲╭≡╮ ▃  ̄█ㄟ @@@@ ◣◢ ◥█◤ ˋ▄ˊ ‥ ║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