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喔.
小弟在打cscz時
是打那種任務模式
一關一關那種打下去的
因為太肉了..常常先掛了
然後我就會跳出cscz在window下做其它的事情
可是我一旦跳出cscz.
系統就會整個暫停.
想請問有什麼法子..
可以讓我在window做別的事
然後cscz還是一直持續在打呢
3q..*_*"
--
小弟在打cscz時
是打那種任務模式
一關一關那種打下去的
因為太肉了..常常先掛了
然後我就會跳出cscz在window下做其它的事情
可是我一旦跳出cscz.
系統就會整個暫停.
想請問有什麼法子..
可以讓我在window做別的事
然後cscz還是一直持續在打呢
3q..*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