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實況野球系列,因為不真實,
但是剛剛下載"大聯盟-搖頭娃娃 PROS"試玩版,
只有巨人與費城人兩隊可選,而且只能對戰三局,
但是玩完後,馬上毫不考慮下載完整版啦!
當中的球員臉部特寫都做得超棒,而且很可愛的一點,
他就如同標題寫得,都是搖頭娃娃公仔的感覺,
打擊或是投手,守備...球員們的頭都會晃阿晃得,
其實很Q,當然只要你會玩實況野球系列,這個操縱是很容易上手的!
雖然也是800點,但是內容是很不隨便的,慢動作,守備動作,球員狀況能力...
其實該設定的都有做出來,但是我還是要強調的是,二頭身的搖頭娃娃公仔太可愛了!
(別問我郭泓志像不像...我是紅雀隊+費城人隊球迷...)
想打球的可加我喔!(帳號Doggy Chen)
--
2011,在奧迪汽車開始了新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臉輸...
--
但是剛剛下載"大聯盟-搖頭娃娃 PROS"試玩版,
只有巨人與費城人兩隊可選,而且只能對戰三局,
但是玩完後,馬上毫不考慮下載完整版啦!
當中的球員臉部特寫都做得超棒,而且很可愛的一點,
他就如同標題寫得,都是搖頭娃娃公仔的感覺,
打擊或是投手,守備...球員們的頭都會晃阿晃得,
其實很Q,當然只要你會玩實況野球系列,這個操縱是很容易上手的!
雖然也是800點,但是內容是很不隨便的,慢動作,守備動作,球員狀況能力...
其實該設定的都有做出來,但是我還是要強調的是,二頭身的搖頭娃娃公仔太可愛了!
(別問我郭泓志像不像...我是紅雀隊+費城人隊球迷...)
想打球的可加我喔!(帳號Doggy Chen)
--
2011,在奧迪汽車開始了新生活!!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臉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