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槌尾王會掉FPS - WOW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heKusoStar (ELT)》之銘言:
: ※ 引述《Raidensnake (雷電)》之銘言:
: : 第一次發生是在打十週年MC
: : 大概打了3-5小時(狂滅)之後
: : FPS就從55掉到10以下
: : /reload 就恢復
: : 到了最近是打天槌
: : 順推大概打到4王 FPS就會突然掉到10以下
: : 所以通常打死一隻王 我都會/reload
: : 但是這週更新DBM至6.0.12
: : 尾王開打大概5分鐘後 FPS就會掉到10以下
: : 雖然/reload 之後就會恢復正常
: : 但是打王中要讀條10幾秒 踩到地雷會被隊友幹死
: : 請問有沒有版友 有類似的狀況
: : 這是新版DBM造成的嗎?
: 最近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我 想說也沒裝多少東西 為啥FPS會狂掉。
: 今天看了推文 開始一個一個檢查
: 第一次 關recount 沒有效
: 第二次 刪掉recount裝skaka, 沒效 而且發現六王的法術傷害 他沒辦法計算進去
: 第三次 終於讓我裝到元兇了,跟原PO文章中的推文說的一樣 是ZPERL的問題
: 當FPS會開始下降後 關掉ZPERL之前的FPS為10 幾乎不能玩
: 關掉以後 感覺壓抑的威能完全解放 七王的新星輕輕鬆鬆就跳過去了
: 一切得心應手!!

原PO之前在天槌這種情況算可以接受

但到了黑石之後掉FPS的狀況就嚴重了...

目前自己解決方法是關掉改用內建的,不然王打到一半要重載實在可怕QQ

(關掉Z-PER後真的就順很多了)

不曉得用Z-PER的大家有沒有一樣的狀況?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17
移除x-perl z-perl recount 就好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21
zperl 3D頭像很吃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6
改用SUF頭像看看?
Olive avatarOlive2015-02-28
前面有相關文章指出Z-PER框架有問題特別掉FP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2
想問你記憶體多大?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03
i5-2300 GTX650 跑很順。fps某些時候會掉到20多。
平均都有40-50。關鍵應該是顯卡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03-06
I5 2300是哪顆...
Isla avatarIsla2015-03-10
我用zperl打M天槌尾王是沒問題...你可能是某些UI有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