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團R團根本打不下去,
一堆人拿完裝就閃,
新補進來的繼續把你裝R完就閃,
便當吃完後就滅到散, 什麼賽都沒拿到結束這一周
個人拾取就一堆有進度的過來,
20人團隊打完一隻王掉2件裝,
在此跪求部落G團風氣興盛的伺服器,
拿不到裝至少可以看到存款數字一直加
最好是PVE, 想順便轉到路上不怕被人殺的地方
--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隻襪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寬
鬆褲時,她是洛拉。在學校裡她是多麗。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
的懷裡,她永遠是洛麗塔。洛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
惡,我的靈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