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團風氣興盛的伺服器 - WOW

Table of Contents


野團R團根本打不下去,
一堆人拿完裝就閃,
新補進來的繼續把你裝R完就閃,
便當吃完後就滅到散, 什麼賽都沒拿到結束這一周

個人拾取就一堆有進度的過來,
20人團隊打完一隻王掉2件裝,

在此跪求部落G團風氣興盛的伺服器,
拿不到裝至少可以看到存款數字一直加
最好是PVE, 想順便轉到路上不怕被人殺的地方


--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隻襪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寬
鬆褲時,她是洛拉。在學校裡她是多麗。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
的懷裡,她永遠是洛麗塔。洛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
惡,我的靈魂。」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5-02-18
狂阿吼部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21
當然推憤水 是pppvp伺服器
Yedda avatarYedda2015-02-22
憤水部落
Megan avatarMegan2015-02-25
憤水 4123 晚8~11 固定公會G 缺個武僧坦
Gary avatarGary2015-03-01
憤水部落 記得先問鄉民哪些團能跟 哪些團很黑
Jacky avatarJacky2015-03-02
現在開始練武僧有救嗎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06
應該可以 團裡的人三月要AFK
Ethan avatarEthan2015-03-09
請問有進度打個人拾取 會影響他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10
G團會比較好嘛?不覺得,特別是通膨嚴重的地方
土豪隨便出手50萬60萬UP,裝備你如果買不起久了DPS就低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12
個人拾取又沒影響 你說的是跑去打隊長分配的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16
還是20個沒進度的 陪打就會出現每隻王都能爽裝的傳說?
Puput avatarPuput2015-03-17
低了就要準備被請出去了,如果你是土豪就無視我吧
Isla avatarIsla2015-03-22
買不起分完錢就買得起了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6
憤水的左岸G團就別跟吧,那種消費水平不是一般的高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31
那種把錢當印尼盾在灑的花法,要買裝可能要2-3CD後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04-04
土豪是把T裝拿來當獎卷在抽的(這個沒孔沒戰鑄 拆了再買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05
散裝也是同理,財力不夠真的要慎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10
暗語眾 每天都很多團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2
可以去那邊賺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6
0.0去那邊會被黑G吧
Dinah avatarDinah2015-04-19
真的!這CD被拿670單手的騎士R走一樣的單手劍 RL還
說是他的權力 都快氣死我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1
憤水前天才一團H黑石一把680沒洞武器賣了四百萬...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2
水晶外掛真的多到爆炸 物價突破天際 G都不值錢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24
另外大概是之前水晶大陸人的風氣 開團RL都會收辛苦費抽成
所以實際分的會少可能幾十到上百萬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4
暗語眾很多,而有很熱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25
銀翼聯盟 每5分鐘就1個G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27
400萬會不會太誇張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04-29
巨龍夜空雷麟也不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30
夜雷龍有外喊g團嗎?? 只有看到固定g團有在喊缺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1
連普通1-9g團或是5~6h的g團都很少看到
Jacky avatarJacky2015-05-05
黑雪超會a的 (暴
Harry avatarHarry2015-05-06
400萬那團有聽朋友說過...真的是把錢當印尼盾在花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5-11
聽說還有為了搶對方裝花10幾萬把裝標走拆成水晶...
Mia avatarMia2015-05-13
就直接買來拆 超屌xd
Zora avatarZora2015-05-16
憤水要小心某些G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18
在憤水賣過一根星星造型的魔杖 兩萬 我好傻眼= =
Cara avatarCara2015-05-19
水晶那些大陸RL和會計都會收費 ... 砍很多到整數
Lily avatarLily2015-05-23
平均128569結果變成一人發12萬或者10萬之類的
Susan avatarSusan2015-05-28
0.0我上版跟過一次 給我兩萬打發,問裝哪裡去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1
RL密我說 剛剛你表現不錯 把背包裡的裝拿幾件給我....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6
看來要多問幾句裝哪裡去了 (?
Olga avatarOlga2015-06-09
喔 那種打好幾隻王才賣一次的都是這樣魚目混珠啊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11
400萬是什麼巫術..........................
Olive avatarOlive2015-06-15
(而且絕不裝tradelog 不然黑裝一不小心就露餡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17
還好我公會G一片和諧
Olive avatarOlive2015-06-20
400萬武器 原來我身上拿了價值這麼高的東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21
第二段看不懂,有差?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23
只聽過小吼肩賣200萬 沒想到過一年直接加倍了...
Yuri avatarYuri2015-06-24
根據某網站換算 那把武器還真恐怖.....
Oscar avatarOscar2015-06-24
第二段正好相反 打g團個人拾取你的權益才會被吃掉
說錯 打g團遇到有進度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24
好像沒法知道團員是否已經有個人撿取過?
Elma avatarElma2015-06-28
G團對倒楣的人來說是個比R團公平很多的分裝方法
Andy avatarAndy2015-07-02
G團最大好處,會有很多裝等超過的打手來打工.普遍打的很順
Ethan avatarEthan2015-07-02
R團就是裝等不到,對裝有需求的才會來打.野團很容易碰到趴趴
Kyle avatarKyle2015-07-07
轉陣營來銀翼,保證你七天可以打九個G團 哈哈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08
另外G團犯錯可以扣G R團犯錯除了請他出去外無法懲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12
但有些角色是即使常犯錯也沒法把他請出去的 EX:坦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13
窮人G的窮打手怎辦
Adele avatarAdele2015-07-13
還有金主低消100萬的,太可怕了
Tom avatarTom2015-07-16
個人拾取有沒有進度跟20人掉2件裝有什麼關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19
R團就是不骰白不骰 G團起馬好的裝才會搶的兇,而且是真的
要的才會砸錢下去搶